華裔公民30年首投 合法登記卻被變臨時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週五(6日),內華達州克拉克縣選務處表示,該縣仍有6萬份臨時選票等待處理。對此,當地的華裔選民吳女士曝光,臨時選票涉及選舉舞弊,自己就是親身受害者。來看報導。

移民美國已經超過30年的吳女士,今年首次行使投票權。然而,在11月6日當天,她發現自己親自投下的正式選票,竟然被改成臨時選票,這意味著她的選票可能不會被計入到最後的結果中。

內華達選民 吳女士:「因為我在電腦裡面,去查查不到,她跟我說你沒有簽名,我說我有啊,我昨天看到我電腦裡面都有我簽的名字。她說,你的簽名欄沒簽名。我說你給我看,我都看到有簽名,怎麼沒簽名啊?她說不知道、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吳女士表示,她在今年9月份填寫選務處寄來的登記選民表後,就登記成功,獲得投票權。

隨後,在克拉克縣首日開放提前投票站當天,她排隊超過3小時,並在投票站工作人員的一切指示下,親自完成投票。

內華達選民 吳女士:「她(選務處人員)就說我現在是臨時選民,她說要我在下個禮拜來,再確認。那我就問她,為什麼要下個禮拜來?我說為什麼你要這樣講,她說不知道,一直說不知道,我問她東西她一直說不知道。」

選務處人員交代吳女士只能過幾天再到選務辦公室查詢選票狀態。但令她擔憂的是,最終選票能否被計入結果中,仍是未知數。

為此,她也感到左派藉機明目張膽剝奪選民權力,想阻止選民把票投給川普總統。

吳女士也質疑,克拉克縣於週五公布的6萬臨時選票,很可能隱藏著大量選舉舞弊的黑幕。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內華達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