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園釋舊片 暗示大選作弊及中共干預(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2020年美國大選被質疑嚴重作弊,證據正不斷曝光。在此敏感時刻,美國著名動畫喜劇《南方公園》,將其 8年前播出的一集諷刺民主黨大選舞弊的動畫片再次釋出,片中還直指中共幕後操控作弊。

美東時間11月4日清晨,拜登的選票突然暴增數十萬,使兩個關鍵搖擺州的選情逆轉,網絡隨後開始熱議舞弊問題。當天,美國情景喜劇動畫片《南方公園》(South Park,又譯作《南方四賤客》)在其官方推特發布一段題為《消失的選票去哪了?》的影片。

 

(South Park推特賬號網頁截圖)

該影片是2012年11月7日推出的《南方公園》第16季第14集的片段,暗示民主黨籍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在中共的幕後運作下贏得連任,並在執掌白宮後與中共進行秘密交易。

影片中,民主黨非裔總統候選人獲勝後向公眾承諾,自己將比過去更積極的投入工作。但鏡頭接著一轉,顯示有數十萬張來自關鍵搖擺州的選票,被人藏在地下室中任意撕毀。

(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每一張選票背後都是一個人,他們花很多時間了解資訊,他們早起開車去投票站,確保自己的聲音能夠被聽到。」影片諷刺說:「這是另一位美國愛國者,他恐怕花了幾個小時看那些總統競選廣告,場場辯論都不落下。」

鏡頭轉回白宮後,總統當選人在辦公室接到來自中國的電話。中共軍官詢問:「我想你對選舉結果很滿意吧?」當選人回答:「我很滿意,感謝你的幫助。」中方追問:「那你是不是該履行我們的交易了?」當選人說:「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當選人隨後還告訴幕僚:「我不知道他們(中共)怎麼做到的,但中國(中共)確保了我的勝選,我必須履行我的承諾。」

(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場景接著又轉換到監獄中,代表警方的米老鼠正在追查那些消失了的選票究竟在何處。米老鼠教育罪犯:「這個國家之所以能轉運,是因為人民參予投票,且每一張選票都被計入(every vote counts)」。犯人則反駁說:「別胡扯了,你只在乎選舉結果,因為羅姆尼對中國(中共)會更為強硬。」

影片中的民主黨候選人,被認為是影射奧巴馬,而落選的共和黨候選人則是羅姆尼(Willard Romney)。

影片後半部份還有鏡頭顯示,大量選票在美國執法機構的注視下被集中焚毀。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截至目前依然處於膠著狀態。川普(特朗普)團隊痛斥民主黨作弊,並已在密歇根州、賓州、喬治亞州等多州提起法律訴訟。喬治亞州已表示,將從新計票。

(記者蕭靜、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