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共和黨集體聲明撐川普 週六聽取川普團隊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大選仍未結束,川普(特朗普)陣營痛批民主黨作弊,已啟動法律大戰。週四(5日),參議院共和黨人在推特發布置頂推文,力挺川普,並將於週六聽取川普競選團隊的簡報。

參議院共和黨人官方推特在週四發表聲明:「川普總統在過去四年維護了美國利益。我們將在未來每一步都與他肩並肩。」

該推文發表後,被放到官推置頂位置。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人在推特發布置頂推文,力挺川普。(網頁截圖)

同一天,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在福克斯新聞宣布,他將向川普的法律基金捐款50萬美元,同時表示,參議院共和黨人將在週六聽取川普競選團隊的簡報。

格雷厄姆表示,「關於(大選」不法行為的指控令人震驚……因此,週六川普競選團隊將向參議院共和黨人通報情況,屆時每個參議院共和黨人和眾議院共和黨人都需要上電視,講述這個故事。」

目前,拜登在多個由民主黨籍州長執政的搖擺州逆轉了選情,但有關大選作弊的指控在網絡上比比皆是。川普團隊已在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並宣布「大選遠遠沒有結束。」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