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訴選舉欺詐 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捐5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四(5日)晚誓言,他支持川普總統對抗選舉欺詐,並為川普選戰的法律行動捐款50萬美元。他還宣布,參議院將於本週六聽取川普競選團隊的簡報。

週四晚,格雷厄姆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肖恩·汉尼提秀》(The Sean Hannity Show)節目採訪時表示,「今晚我在這裡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

格雷厄姆指出,川普是共和黨人將會獲得參議院多數席位的原因。川普支持他,他在競選中取得了壓倒性優勢。川普幫助了參議院共和黨人,而且共和黨也會贏得更多眾議院席位,因為川普贏得了競選活動。

格雷厄姆對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說,在11月3日大選日之前,為打敗川普和其他共和黨人,民主黨人與民調機構一起抑制投票,以壓低共和黨人的選票。

格雷厄姆表示,他將向川普的法律基金捐款50萬美元,提供給川普DonaldJTrump.com,以便共和黨人有足夠的資金進行戰鬥。

格雷厄姆繼續指出,關於選舉欺詐的指控令人震驚。參議院共和黨人將在週六聽取川普競選團隊的簡報,每一位參議院共和黨人和眾議院共和黨人都需要在電視上露面,講述這個問題。

參議院共和黨領導層對民主黨人竊取選舉一開始保持沉默。不過,週五上午,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終於發聲,強調必須合法計票,並讓各方都觀察計票過程。他還指出,按照法律,可以請法院來解決爭議。

格雷厄姆在週四的採訪中呼籲,一切都應該提出來討論。

「監督選舉的進程被侵擾了」,格雷厄姆繼續說道,費城的選舉根本不透明。他們為什麼要把人們拒之門外?因為他們不想讓人們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很多死人被投票。在內華達州,很多選民不是合法選民。

格雷厄姆表示,他不相信費城,也不相信內華達等州的民主黨籍州長,「讓我們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他和我們站在一起」。

在本次選舉中,格雷厄姆擊敗了資金雄厚的民主黨對手,獲得了連任。

針對賓夕法尼亞、喬治亞、威斯康星和密歇根等州發生的選舉欺詐事件,格雷厄姆和其他共和黨參議員,包括密蘇里州的霍利(Josh Hawley)、阿肯色州的科頓(Tom Cotton)、德克薩斯州的克魯茲(Ted Cruz)等,都公開捍衛川普。

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成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喬迪·希斯(Jody Hice),保羅·戈薩(Paul Gosar)及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等,也都公開表示支持川普。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