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晨分手一年半 范冰冰到佛寺跪地或求姻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39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疑因2018年的稅務風波與李晨分手一年半。仍然打單的她,最近到坊間傳聞求姻緣很靈的一佛寺跪地祈福,並在微博晒照時感慨:「終於來了!」

范冰冰11月4日現身浙江舟山普陀山。據目擊的網友爆料,范冰冰依舊是由范媽媽陪伴出行,母女倆還都默契選擇了馬克龍色系的造型。范冰冰當天也在個人微博分享了在普陀山求神拜佛的照片,不過只有她一個人的背影出鏡。(點我看)

從范冰冰晒出的背影照看,她在佛寺跪地祈福時,大衣腰帶隨性繫在腰後,細節處理得很完美,並在晒照時感言:「終於來了!」

雖然范冰冰沒有在微博分享正面照,但有網友貼出范冰冰與媽媽及一班友人的10人大合照,其中以女性居多,只見范冰冰與媽媽一起站在中間位置,而范冰冰在跪拜的佛像前,本來戴著漁夫帽的她特意脫帽,以示自己的虔誠之心。

范冰冰與李晨交往過四年,2017年36歲生日時接受對方求婚。原以為好事將近,未料她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重罰逾8.8億人民幣,如日中天的事業和名聲皆受重創。

雖然李晨陪伴她撐過低潮,但雙方仍在去年6月宣布分手。范冰冰稍早前接受雜誌專訪,當被問到是否在深夜痛哭過,她首次談及「失戀的時候」。雖未提對象是誰,但讓網友聯想到她和李晨的一段情。

雖然期間有傳范冰冰與李晨祕密復合,但今年9月范冰冰生日時不見李晨的蹤影。此次范冰冰與媽媽到傳聞求姻緣很靈的普陀山跪地祈福,網友猜測,范冰冰或許想盡快有另一段姻緣出現。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