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計票過程不透明 川普團隊揭露主要疑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週三晚,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在賓州費城召開記者會,質疑選舉舞弊。他們宣布,已經在賓夕法尼亞州、密西根州和喬治亞州,提起相關訴訟,並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驗票。川普支持者也發布網絡視頻,質疑計票過程不透明。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真的是件非常令人難過的事,在這座城市,我們民主的發源地,這是我見過最反民主的事,就在費城這裡發生,並且全國各地也有。我們已經提起訴訟。」

美東時間4日下午,川普競選團隊在賓州費城召開新聞發布會,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表示,這次的總統大選存在大規模的計票欺騙行為,川普競選團隊已經提起訴訟。川普團隊指控,賓州計票過程遭民主黨人隱匿,有多起投票觀察員無法進入投票所的事件。

費城投票觀察員 Gary Feldman:「你不讓我進去嗎?」

費城投票所工作人員:「不讓。報警吧,來吧,如果你合法,就報警。」

畫面中被拒絕進入投票所的男子費德曼,手中拿著「全市觀察員」的證書。《人事》雜誌主編張伯倫將該影片上傳到推特,並確認了男子的身分。川普團隊質疑,這樣的事在費城發生多起,他們提起訴訟,要求賓州停止計入11月3日大選日當天之後才寄達的郵寄選票。

在密西根州底特律的計票中心,也發生了工作人員拿大型紙板,擋住民眾監票的情形。當時在場的福斯新聞監製馬特表示,當下沒有問到需要擋窗的理由。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這些郵寄選票已經引起人們的關注,因為它們很容易被拿來騙人。然後法律附帶的一件事,雙方(政黨)都有權利觀察選票。不在籍選票我們會這樣做,你會確認(選票)有正確簽名,信封上的署名和確認是否有正確的郵戳。 」

在新聞發布會上,朱利安尼還提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威斯康辛州的票數在11月4日凌晨三、四點左右,突然增加12萬票,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宣布,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並在密西根州、賓州以及喬治亞州提出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