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開票日 亞利桑那選票被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大選開票日,川普原本很有把握的亞利桑那州意外丟失。亞利桑那州採取了郵寄選票的方式投票,當地警察局表示,日前發現18張選票被盜、被丟棄事件,可能還有更多選票被盜的受害者。

11月3日,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市(Glendale)警察局一名警察,在其臉書(Facebook)上發表聲明稱,10月下旬,在格倫代爾附近的一個農場裡,一名叫布拉揚‧魯伊斯的男子,在一些混凝土和岩石下面發現了18張寄出的提前選票。

警方表示,魯伊斯做得很對,讓官員們知道選票被盜。並說,一名格倫代爾警官和兩名司法部長特別探員已經將選票歸還給了收件人。

據一份新聞聲明透露,「調查人員發現這些選票是從107大道和北大道以南的一個社區的一些郵箱中被盜走的。信封還是密封的。」

當地警察局補充說:「目前還不清楚偷走選票的動機,」「調查仍在進行中,尚沒有任何人被逮捕。」

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官員對此問題表示,可能還有其它選票被盜的受害者。

亞利桑那州的選民應該檢查他們的郵寄選票的情況,如果他們發現任何有關被盜選票的信息,就說出來。

川普(特朗普)總統一直對大規模的郵寄投票持批評態度,稱這將導致大範圍的欺詐行為。川普在第一次總統辯論中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這將是一場前所未聞的騙局。」

郵寄投票是一項備受爭議的舉措,被認為可能降低選舉的可信度。在《The Hill》媒體7月8日的一篇文章中,作者Tom Fitton指出,郵寄投票可能帶來諸多問題,包括選票被寄到錯誤地址,降低偽造選票風險,便於恐嚇和收買選民等等。「聯邦選舉改革委員會(Commission on Federal Election Reform)」曾在報告中說,郵寄出來的選票「仍是潛在選舉造假的最大來源」。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