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控大選舞弊 多條推文遭推特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已結束,但結果還沒有出來,幾個搖擺州仍在計票中。4日凌晨,原本川普(特朗普)領先的多個州突現逆轉。川普總統在推特連續發文指控大選舞弊問題,但多條推文遭推特封鎖。

11月4日,川普總統與副總統彭斯在白宮發表選舉之夜演講。在演講中,川普總統感謝投票支持他的美國選民,也批評大選投票過程中出現的欺詐問題。

川普說,拜登這是對美國公眾的欺詐,這是令國家尷尬,「我們希望以適當的方式使用法律。因此,我們將去美國最高法院。我們希望停止所有投票行為。我們不希望他們在凌晨4點找到任何選票並將其加入計票程序。好嗎?」

川普還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時刻。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時刻,我們將贏得這場勝利。就我所知,我們已經贏了。」

川普也在推特連續發文指控大選舞弊問題,但多條推文遭推特封鎖。下面是川普被封殺的推文。

川普在推特寫道:「昨晚,我在許多關鍵州領先,多數是穩固的,且幾乎都是民主黨控制的州。然後,一個接一個地,它們(的領先)開始詭異地消失,因為令人震驚的一大堆選票(突然)被計票。非常奇怪,『民調機構』完全弄錯了,而且是歷史性的錯誤。」

川普又轉發了馬特‧沃爾什(Matt Walsh)的推文,並附文說:「這是怎麼回事?」而這條轉發的推文也被封殺,原因是沃爾什在推文中寫道:「有足夠的理由上法庭。任何一個誠實的人都不能看著這一切,並說這是正常且無關緊要的。」

川普在另一條推文說:「他們(民主黨)正在努力使(我在)賓夕法尼亞州(領先)的50萬張票優勢消失,儘可能快地消失。同樣,密歇根等地也是如此!」

川普在一條推文中說,「為了獲得選舉人票,我們宣布賓夕法尼亞州(不允許合法監督員)、喬治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每個州川普都大大領先。此外,實際上……,我們特此聲明密歇根州……有大量被祕密加入的選票,這已經得到廣泛報導!」

川普總統4日凌晨在臉書、推特先後發了的帖子,提到他將在當晚發表聲明,並說這是「一個巨大勝利」。這條貼文被臉書標上了事實審核標籤。

幾分鐘後,川普又發推提醒,「有人企圖竊取大選」,強調「我們的投票數大幅領先,但他們正試圖竊取選舉。我們永遠不會讓他們這樣做。 投票所關閉投票結束後將不能再允許投票!」這則推文被臉書和推特全部屏蔽。

根據福克斯新聞10月份的一項研究數據,自2018年5月以來,臉書和推特都對川普總統進行了高達65次的審查。而推特和臉書因封鎖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父子的醜聞,此前已被國會質詢,事後認錯解封。

不僅川普總統的推文被封殺,其他人質疑大選舞弊的推文也遭封殺。

前參議員湯姆·科博恩(Tom Coburn)的首席策劃人西恩·戴維斯(Sean Davis),4日在推特發文曝光密西根州投票。他寫道:「當每個人回家之後都感到睡意朦朧的時候,密西根州的民主黨人神奇地找到了138,339票的寶藏,而所有138,339的『選票』都神奇地送給了拜登?」

TGP創始人吉姆·霍夫特(Jim Hoft) 推特質疑密西根州投票問題。

舊金山共和黨人(John Dennis)也在推特質疑密西根州投票,寫道:「計票中增加了12.8萬票。所有的12.8萬都歸拜登了。」

這些指控大選舞弊問題的推文全被推特屏蔽了,有些推文直接被推特刪除了。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