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大選誰能笑到最後?《川普預言》會成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美國大選開戰!誰能笑到最後?《川普預言》會成真?為何提前投票人數破記錄?拜登家醜聞如何衝擊選情?台灣為何力挺川普?大選對華人與中國為何重要?北京希望誰當選?(2020.11.3)

00:00 11月3日 美國總統大選特別節目
00:50 美國的總統選舉制度和其他的國家有什麼不同?
03:42 這次大選有這麼重要嗎?為甚麼可以吸引這麼多美國人出來投票?
08:42 為甚麼台灣民眾會這麼支持川普
10:21 唐浩認為中共方面,希望誰當選?
11:48 拜登家族爆發了一連串的負面醜聞,這些事情,唐浩怎麼看?
16:16 川普也有很多子女,但是他的孩子們似乎沒有這些類似的傳聞或醜聞,為甚麼?
20:21 唐浩怎麼看待兩位總統候選人性格上的差異?
22:52 除了這些民調之外,這次大選還有甚麼特殊的或有趣的預測指標嗎?
26:26 唐浩覺得誰比較可能會當選?哪些議題是這次選舉的關注重點呢?

究竟,今年美國大選為甚麼會創下史無前例的提前投票人數?今年大選為甚麼格外重要、對美國、對國際、對中國與台灣等地又有甚麼影響?為甚麼眾多台灣民眾支持川普連任?誰當選的機率比較高?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