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共嬴亞洲民心 日韓民眾赴美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今年美國大選關乎美國及世界格局的大轉變,吸引全球聚焦。大選前一天,川普總統在賓州的斯克蘭頓(Scranton)舉行造勢集會,有數百名日本和韓國民眾遠渡重洋來支持川普。他們說,這次大選是一場「神與撒旦之戰」,中國共產黨代表撒旦,他們相信川普是神選之人,神選中他來對抗共產主義。

11月2日下午2點,川普在賓州斯克蘭頓(Scranton)舉行的集會有數千民眾參與,現場氣氛熱烈。大紀元記者發現,現場還有從日本和韓國來的川普粉絲團,人數近200人。

他們是從日本、韓國來的基督徒,大約在10月7日來到美國,參加了賓州每一場造勢集會。他們在現場為川普祈禱,用不太標準的英文,和現場民眾一同高喊「再四年」、「川普連任」。

井田優加理(Yukari Ida)說,這場大選代表的意義是神與撒旦之戰,「中國共產黨代表撒旦,但許多中國人被中共所掌控。川普贏了,所有人包括那些中國人,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我們相信,川普贏了後,中國和朝鮮才能得到解放,得到真正的自由;拜登背後代表的是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如果拜登贏了,自由國家的人也將起身對抗相信共產主義的人,大戰將發生。」

一位名叫Akemi horiuchi的長者表示,如果拜登贏了,日本、韓國都將被中共攻擊、併吞,這就是他們從亞洲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的原因,他們希望為川普祈禱、助威。

11月2日,挺川人士井田優加理(Yukari Ida)到賓州的斯克蘭頓國際機場時,接受大紀元媒體集團採訪。(宋昇樺/大紀元)
11月2日,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部分日本和韓國人圍成圓圈,一起在集會現場為川普總統禱告。(黃小堂/大紀元)

日本青年Akihiro fukuda說,日本和韓國都受到中國共產黨和朝鮮政權的威脅,他相信川普是神選之人,神選中他來對抗共產主義。

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日前向川普總統發出今年的第二封公開信。信中說,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邪惡勢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實施進行「大重構 」(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議程,以健康危機的名義,封鎖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與財產,建立起全球暴政。但邪惡只懂仇恨,而善良的人們有神看護:「我靠著那加強我能力的(神),凡事都能做。」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陣,幫助川普這位「守護者」。

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1日,川普在密歇根州、愛荷華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5個州舉行穿梭集會,進行最後衝刺。

在喬治亞州的活動中,川普再次譴責拜登是「一名腐敗政治家,他被中國(共)收買和擁有了」。

最近,拜登家族接受中國公司商業賄賂的醜聞被曝光。這一重磅事實顯示,中共對美國政界的滲透之深,已觸及總統這一層級,這一發現令不少美國民眾驚醒。

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場選舉集會上說,中共最希望拜登當選,「中國(共)每天晚上上床睡覺前說,昏昏欲睡吧,喬。中國(共)將擁有美國。」

此次美國大選不僅是川普能否連任,還關乎美國是走回傳統道路,還是走向社會主義深淵,更關係到世界格局的轉變,吸引全球民眾的注意力。

法廣報導說,一場美國大選把中國的大鄰居印度,小鄰居越南,以及台灣的許多人都煉成了川普的粉絲。

一家越南紡織公司首席執行官(CEO)告訴「日經亞洲評論」說:「我支持川普,因為他毫不猶豫地對中國(共)採取強硬行動,川普總統的態度和他的任何前任都不同。」

越南新聞網《越南快訊》(VnExpress)9月18日發布的一份在線民意調查顯示,4.9萬名受訪者中選擇川普當選的是79%,選擇拜登的僅為21%。

在越南裔的美國人中,對川普的支持也高於拜登。很多越南人認為,如果川普獲勝,將使越南在南中國海問題上受益。而若是拜登勝出,對越南將是一場災難。因為民主黨總統一直在縱容中共,尤其是在克林頓和奧巴馬時期。

近年來,中共在國際上輸出其獨裁體制的意識形態,尤其是導致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大爆發,造成不可逆轉的負面影響。

印亞新聞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和一家國際民意調查機構CVoter在6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有68.3%的受訪者認為中共比印度傳統對手巴基斯坦更具威脅性。

亞洲第二大民主國家印度尼西亞調查研究所(LSI)的數據顯示,認為中共具有危險性的民眾數量翻了一番,達到近40%。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一項覆蓋14個發達國家的調查顯示,對中共的負面看法處於歷史最高水平,有73%的人對中共持負面態度。其中日本不低於8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中共持不良看法。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大主教致川普:神正排兵佈陣幫助您(附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