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夜觀開票慶勝選 川普選擇留在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週二(11月3日)就是美國總統大選日。白宮發言人凱莉•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透露,開票當天,川普特朗普)總統將與部份幕僚「一起在白宮」度過大選之夜。

週一,麥克納尼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節目《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採訪時,被問到川普預計在哪裏慶祝勝選。她透露,川普與一些幕僚「將一起在白宮」度過選舉之夜。

川普陣營曾計劃在離白宮幾個街區的華盛頓特區川普國際酒店度過選舉之夜,不過,川普上週表示,正考慮其它選項,包括待在白宮裏,因哥倫比亞特區有「限制聚會規模」的防疫規定。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當地時間11月3日開票。截至週日,已有超過9300萬美國選民提前投票。

按照日程,週一,川普將在北卡羅來納、賓夕法尼亞、威斯康星和密歇根州(2場)舉行共計5場競選造勢活動。週一深夜,川普將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Grand Rapids)舉行今年的最後一場競選活動,這也是他2016年選戰行程的最後一站。

4年前,川普曾一舉拿下了密歇根、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星這3個數十年來隸屬於民主黨票倉的州,從而成功當選美國總統。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