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挺川普」 華府集會 捍美國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美國大選日前最後一個週日﹐來自全美各地的婦女﹐在首都華府的聯邦最高法院前﹐參加「媽媽挺川普」集會﹐呼籲支持川普連任﹐以捍衛美國傳統精神與價值。

「美國媽媽」執行主任 Vivian Brown﹕「我總是說﹐作為母親﹐我的最重要工作﹐就是培養出好公民。這就是為何﹐我覺得再次選舉川普如此重要。他會把愛國主義重新帶回我們的校園﹐教育我們的孩子向國旗立正。」

華盛頓州居民 Sharon Best﹕「我希望我的孩子及孫子﹐都能成長在自由的土地上。」

美國大選日即將到來。來自全美國各地的媽媽在聯邦最高法院前集會﹐呼籲支持川普總統連任,因為他在恢復真正的美國精神﹐並影響到美國的下一代。

「美國媽媽」副會長 Juleen Jackson﹕「(我們了解)他對神的信仰﹐他對信仰自由的勇敢捍衛﹐他對家庭的愛與投入﹐他為自由而戰的心﹐他對生命的尊重。」

「美國媽媽」創辦人及會長 Kimberly Fletcher﹕「我們希望我們的家庭﹑孩子﹑社區都能擁有自由。這就是我們為之而戰的。我們終於在白宮裡有了一位斗士﹐和我們一起為此而戰。」

據統計﹐過去四十年﹐美國女性選民投票比例都要高於男性﹐並且相對更傾向於民主黨。但川普過去四年的政策措施﹐令很多人態度轉變。

「美國媽媽」創辦人及會長 Kimberly Fletcher﹕「我既不是共和黨﹐也不是民主黨﹐不喜歡任何黨。但這次我要投共和黨﹐因為我們要對侵入我們國家的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豎起一個大大的停止牌。」

記者﹕「本次大選競爭激烈,女性選民的態度尤其受到關注。川普總統一直在以經濟﹑就業和社會安全等政策﹐爭取更多女性選民支持﹐尤其中產階層女性。結果如何﹐11月3日我們就會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