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賓州選民:要自由不要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週六(10月31日),川普總統在賓州的蒙图斯维尔機場举行了競選集會。集會上選民们表示,永遠也不接受共產主義的侵襲。

集會在蒙图斯维尔機場舉行,這也是本週川普總統在賓州的第七場集會。前一晚就有民众到了集會场地外排队等待。

越南裔美國人Chung Ma來美國40多年了,他第一次參與投票。

越南裔美國人Chung Ma:「我認為他是唯一與中國共產黨抗爭的總統。」

越南裔美國人Chung Ma:「社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控制著民眾,這些人監視你每天在做什麼,在哪里居住,這不是我所要的。」

越南裔美國人Chung Ma:「越南人、中國人來到這裡,還有來自古巴的人遠渡重洋到這裡來。 他們都是為了自由而來的。 他們不想來這裡參加社會主義者。」

当地居民纷纷表示不要社会主义,需要更多的民主和自由。

牧師 Mark Scafidi:「社會主義不是建立在自由的基礎上,也不是建立在對上帝的信仰中。 它建立在人的觀點上,而人想成為宇宙的中心,這是不可能的。」

裝訂機操作員 Craig Lester:「我們將永遠不會接受社會主義。」

裝訂機操作員 Craig Lester:「因為我們是自由的。在中國,同樣的問題,社會主義中容易發展為共產主義,政府掌控社會是不好的。 我們需要更少的政府管控和更多的自由。」

賓州居民Cathy Breck:「川普總統如果可以做點什麼,讓中國人民有一個像我們一樣的民主國家,並讓他們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情。那會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牧師 Mark Scafidi:「他(川普總統)是一個恪守的人,已經兌現了自己的承諾,他所做的比他承諾的還要多,他要做的事情非同尋常,他做的比任何總統三四年做的都多,非常了不起。」

在大選最後的衝刺階段,川普總統一天安排了5場集會。大選前,他還會再次回到賓州,在拜登的出生地斯克兰顿(Scranton)與選民見面。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賓夕法尼亞州賓州蒙图斯维尔機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