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會現場火爆 「沉默多數」發威(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計時,川普特朗普)總統上週日輾轉5州造勢,集會現場火爆。支持川普的「沉默多數」選民開始發威,各地都有規模盛大的遊行活動。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川普在上週末(11月1日)做最後的衝刺,陸續造訪密西根州、愛荷華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及佛羅里達州進行造勢。

當天早上,川普在密西根州的華盛頓鎮(Washington Township)造勢時對民眾說,自己會勝選。

參與集會的民眾熱情地對川普高喊「我們愛你」,川普則回應說,「我也愛大家,如果我不愛你們,我不會站在這裡,因為這裡冷得要命!」

11月1日,川普在密西根州的華盛頓鎮造勢時對民眾說,自己會勝選。(Mario Tama/Getty Images)

川普的女兒伊萬卡也在密西根州的造勢會場現身,為父親助選。雖然天氣寒冷,但集會現場氣氛熱烈。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10月28-31日在推特上貼出川普在6個州的集會統計數據,川普近日每次的集會人數均超過了萬人,其中賓州巴特勒的集會吸引了57,000人參加。

數據顯示,在明尼蘇達州和威斯康星州有一半以上的與會者不是共和黨選民,密歇根州是49%,佛羅里達州19.3%,亞利桑那州固特異(Goodyear)和布爾黑德市(Bullhead City),分別是19.5%和24%。

麥克丹尼爾在推文中說,「我們看到民主黨人和中間派人士成群結隊地參加川普集會。」「這些選民將在星期二大有作為!」

她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Friends)新聞節目採訪時還表示,許多共和黨選民的真實意見,都沒有在民調結果中反映出來,這些民眾對川普懷抱高度熱情。

「我走訪全國各地,每天都親眼看到,我覺得等到11月3日投票日那天,大家就會知道這個事實。」麥克丹尼爾說。

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近日,支持川普的選民紛紛走上街頭,舉行大規模遊行活動。10月25日,在亞利桑那州圖森(Tucson),支持川普的車隊遊行綿延96英里。

有網友計算了一下車輛的總數,他說,「96英里X 5280英尺/英里X每輛車30英尺(疏密有緻的距離)=~17,000輛車。」「如果每輛車裡有2人的話,就是34,000名支持者。」

在德州休士頓,也有大批川普的支持者發起汽車遊行,車龍綿延約7英里。

10月31日,加州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也有數千名川普的支持者上街,舉辦選前最後一場挺川普大遊行。

根據《巴布萊特新聞網》報導,川普的支持者在比佛利山莊的街上高喊「沉默的多數不再被沉默」(The Silent Majority is Silenced No More)。

網傳視頻顯示,造勢現場一片歡樂平和,各族裔的民眾高舉美國國旗與川普競選旗,並秀出標語諷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醜聞。

今年的美國大選吸引全球聚焦,英國「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委託智庫「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全國支持度為48%,領先拜登的47%,推算可能獲得326張選舉人票,大勝拜登的212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