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醜聞曝光後 多家媒體支持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電腦硬盤內容曝光後,一些過去中立甚至反對川普(特朗普) 的媒體,也開始相繼發文支持川普總統。最新進展是,曾6度奪得普利策獎的賓州《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也發文為川普背書。

當地時間10月31日,《匹茲堡郵報》以董事會名義發表文章,表明該報支持川普連任的立場。

這篇文章讚揚了川普就任美國總統近4年來,在發展美國經濟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文章表示,川普上任以來言行一致,真正把美國國家利益放在了第一位。他果斷採取行動,致力於把「完全不受約束的自由貿易轉變成有序的公平貿易」。在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發生前,在川普的領導下,美國的經濟獲得了蓬勃的發展,如同1950年代美國經濟的黃金時期一樣。

文章寫到,「再看看你401(k)退休帳戶存款在過去三年的數字。美國非裔人口的失業率也比以往任何一位總統執政時都低。」

該文指出,在川普政府的努力下,美國第一次成為了能源獨立的國家,「多虧了川普,美國中部再次出現在地圖上,阿巴拉契亞人和時薪制勞工有了一些希望。」

《匹茲堡郵報》認為,川普對中共肺炎疫情的應對「並不完美」,但文章同時也強調,沒有人可以掌控瘟疫,而且事實上,川普過去和現在針對這場瘟疫所採取的舉措都是正確的。

這篇文章同時還警告,如果拜登和賀錦麗上台掌權,他們很可能會使美國的經濟變得更加糟糕。文章直言,「拜登和賀錦麗的選票將給我們帶來更高的稅收,和一個向惡霸低頭的保姆國家,而不是以史為鑑,建設美國。」

文章指出,一旦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一定會在面對中共政府時軟弱無力,而他們所宣揚的那些瘋狂的「夢想」,只會讓美國經濟和最需要工作機會的人們付出代價。

文章直言不諱的指出,拜登「太老了」,而且「很脆弱」,無法勝任總統的工作。如果拜登當選,他甚至「很有可能無法完成任期」,而作為副總統候選人的賀錦麗,表現也不夠成熟,看不出她為當總統做好了準備。

川普則不同,雖然他的年紀也比較大,但他看起來很健壯且精力充沛。作為川普的副手,彭斯也十分靠譜,隨時可以接班。

文章最後寫道,「我們尊重並理解那些有不同看法的人」,也希望總統可以變得更有尊嚴和政治家風範。文章同時呼籲,每個美國人都必須下定決心,「做自己認為對社會和共和國最有利的事情。」

資料顯示,《匹茲堡郵報》是大匹茲堡地區最大的日報,其基本政治立場屬於保守派,但近年來傾向於自由派,而且自1972年以來,該報從來沒有為任何一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背書,直到這次發生了明顯轉變。

事實上,最近幾天,不斷有一些過去的政治立場比較中立甚至一度反對川普的媒體出來發聲,表示支持川普競選連任。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是曾經8度奪下普利策獎的《波士頓先驅報》(Boston Herald)。這份報紙歷史悠久,已創刊174年。該報雖屬保守派媒體,但過去16年來,一直不曾替任何總統候選人背書。在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該報曾明確表示對川普和希拉里都不認可。

但10月27日,《波士頓先驅報》發表社論正式表態,支持川普競選連任。該社論批評了左派無理性反川普的立場和行為,並對拜登的競選綱領提出了強烈質疑,批評拜登想提高公司稅率的政策,認為如果那樣做,將會導致普通工薪階層的工資和消費大幅度下滑,且導致企業遷離美國,尤其是在疫情仍然肆虐的當前,實施這項政策猶如雪上加霜。

社論稱,拜登的競選政綱,就是寫給那些所謂的「社會正義鬥士」、以及那些把資本主義視為萬惡之源的激進份子的一封「冒險情書」。

這篇社論也特別讚揚,疫情爆發前,川普領導下的美國經濟取得了輝煌成果: 2019年失業率降至50年來的最低點——3.5%;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維持在5.5%的最低水平;道瓊斯指數也從川普剛上任時的大約19,000點攀升至疫情爆發前的26,000點。

社論最後指出,川普反對削減警察資金,以強勢的態度要求中共政府為疫情爆發過程中的疏忽負責,並且以美國利益為優先來衡量貿易、國防、立法以及經濟問題,這些都是美國人民應該支持川普的理由。

除此之外,以下媒體也在最近幾日發表報導或評論文章,明確表示支持川普,它們是:《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聖塔芭芭拉新聞社(Santa Barbara News-Press)、《拉斯維加斯評論報 》(Las Vegas Review-Journal) 、斯波坎市(Spokane)的《言論評論報》(The Spokesman-Review) 、锡达拉皮兹市(Cedar Rapids)的《公報》 (The Gazette) 和《華盛頓時報》 (The Washington Times)等。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