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炮轟川普遭反嗆 演講中當場沉默視頻熱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社交媒體上加大力度炮轟川普(特朗普)總統,卻屢遭網民反嗆。他去年在演講現場遭聽眾反嗆「你兒子在烏克蘭」後當場沉默的視頻近日也在網上熱傳,再次引發了公眾關注。

近日,拜登和川普數次隔空交火,通過接受媒體採訪而相互攻伐。拜登一直攻擊川普防疫不力,並指責他試圖讓民眾對疫情感到麻痺,但對於自己究竟有什麼具體方案應對疫情,他卻提及甚少。不少評論人士在社交平台上指出,拜登的防疫計劃缺乏細節。

週日(11月1日),《紐約時報》前記者貝倫森(Alex Berenson)在推特上發帖反問拜登:「你又有什麼計劃?更多的封城?請具體點。」

據公開資訊,今年10月初,拜登在特拉華州參加造勢活動時,曾比較具體的談到,自己如果當選總統,將會採取哪些防疫步驟。拜登聲稱,他會強調戴口罩的重要性,投資快篩試劑,增加個人防護用具生產;他將統整公衛和經濟情況,要求國會1月底前呈上草案,分撥資源給需要的地方;他還強調,自己會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合作,重新開放全國校園、各種設施和商業活動。

不過,共和黨人隨後反擊說,拜登所提到的這些措施,都是川普政府已經實施的措施,並沒有什麼新的內容。他們認為,一貫只說不做的拜登上台,不可能比川普做得更好。川普陣營還質疑,拜登所強調的「只封鎖病毒而不封鎖社會」的說法缺乏可行性,他並沒有拿出具體可行的措施來實現他所說的目標,只是一句好聽的空話而已。

就在近日,一段拜登在演講過程中遭台下聽眾怒嗆的視頻在網絡社群中熱傳。影片中,拜登正在台上炮轟川普「他搧動了仇恨的火焰」,不料台下立即有聽眾應聲反嗆,「那是個謊言!喬。」這位聽眾還當場高聲譏諷說:「你兒子在烏克蘭撈了多少錢」,現場聽眾中頓時爆出一片嘈雜聲,而正慷慨激昂的演講的拜登則當場陷入沉默,環顧四周,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據查證,這段影片是去年12月13日拍攝的,當時正值民主黨黨內初選階段。拜登在德州聖安東尼市發表演說,而那個時候有關拜登的兒子亨特捲入烏克蘭貪腐的醜聞已經傳出。這段影片在當時沒有引起公眾的關注,但近日亨特的「硬盤門」被踢爆,亨特以及拜登家族其他成員涉嫌利用時任副總統拜登的政治權力和影響力非法撈錢的內幕被揭穿,致使這段影片又重回公眾視線,並引起了較為廣泛的關注。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