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赴賓州一天4場活動 承諾創造更多就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大選日倒計時3天。週六,川普再赴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造勢,一天4場活動與選民面對面。在賓州首站紐敦,他承諾下一任期將為美國人創造更多工作機會。而拜登在過去47年背叛了美國工人。

川普對賓州人說,拜登的能源政策,將判處賓州等能源業大州經濟死刑

美國總統 川普:「喬·拜登計劃廢除美國能源對賓州來說相當於是給賓州的經濟宣判死刑。投票給拜登就是同意禁止壓裂式採油,這將使您所在的州(賓州)陷入貧困和蕭條的夢魘,會發生這種事。目前為止,這是你們州唯一最大的產業,由此產生的工作機會大約有一百萬個之多。」

川普承諾在第二任期的頭10個月再為美國增加1千萬個就業機會。川普宣布下一任期將通過「美國夢計畫」為西語裔小業主創造50多萬新工作機會。而在9月,川普政府宣布的「白金計畫」,將為美國非裔增加300萬工作機會。

美國總統 川普:「47年以來,喬·拜登動輒就背叛非裔美國人。他拿了你們的選票,卻視之理所當然。然後他拿走了你們的工作,讓你們的城市充斥著廉價的外國勞工。他的貿易協議使黑人中產階級大大減少。喬·拜登更在乎居住在千里之外的難民,卻不在乎居住在費城、密爾沃基、底特律、巴爾的摩、奧克蘭的美國黑裔 。」

川普說,拜登承諾上任後將難民名額增加700%,而這些人很可能來自那些恐怖份子熱點地區。川普則下令暫停了那些與恐怖主義妥協國家的難民通道,以避免伊斯蘭恐怖主義份子進入美國。

當天,除了巴克斯縣紐敦(Newtown),當天還在伯克縣雷丁市(Reading)、巴特勒縣(Butler)、和來可明縣蒙圖斯維爾村鎮(Montoursville)舉行集會。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