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緊造勢 承諾讓美國再次繁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離11月3日的投票日越來越近,尋求連任的川普總統陣營,是不斷加快競選的步伐。而週五,川普在明尼蘇達州的集會,被迫將參加人數,縮減到250人,來遵循當地的「防疫規定」。川普對此表達不滿。

美國總統 川普:「今晚至少有2萬5千人想來這裡。你們的極左派總檢查長埃利森,和你們的民主黨州長想停止我們的集會,讓明尼蘇達州的民眾沉默,奪走你們的自由和權利。」

川普的集會最終不得不遵循當地的防疫集會規定。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想他會取消集會。但是我說,不行,我永遠都不會放棄明州民眾,我會去。」

川普此前表示,民主黨人將防疫集會限制和封鎖當做政治工具。

美國總統 川普:「今年早些時候,大量暴徒與破壞者洗劫了明尼阿波利斯市時,基思·埃利森並沒有要求他們提出申請。他告訴那些暴力的示威人群,『無論如何,要行使憲法第一修正案賦予你們的權利。』」

週五,川普在另一場密西根的集會上,批評拜登的封鎖政策,說拜登會把製造業工作送到中國、給美國人增稅、取消私人健保,使經濟萎縮。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正在承諾一個漫長、黑暗和痛苦的冬天。我要帶給你們再次偉大的美國。」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週五在威斯康星州發表講話。週六會和前總統奧巴馬一起參加密西根州的兩場競選集會。

本週末和下週一連續三天,川普陣營預計會在7個州有14場競選集會。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