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坦言染疫期間有神護佑:奇蹟從天而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於早前確診染疫。近日,他披露,在他感染中共病毒住院期間,奇蹟從天而降。他感恩神給予他及家人的護佑。

截至10月31日,中共病毒已在全球肆虐10個多月,美國確診人數超過750萬例;死亡人數超過21萬例。而全球感染人數超過3400萬例;死亡人數超過104萬例。

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於10月2日確診染疫,3天後神速恢復。

10月27日,美國宗教新聞社刊登川普的自述,他提及,在他確診中共病毒後,看到很多美國人表示,要為他和他的家人祈禱,這讓他深受感動。

川普說,「這個國家充滿了對神有強烈信仰的好人。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和我感受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美國人的禱告。當我在沃爾特‧德時,我說:『有奇蹟從天而降!』我這麼說是認真的。」

「梅拉尼婭和我非常感謝上帝照顧我們的家人,讓我們恢復健康。」川普表示,他身邊的許多工作人員都是有信仰的,比如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以及信仰顧問懷特(Paula White)。

川普說,「這些人真正愛我們的國家和信神,我傾聽他們的聲音。這些優秀的人士熱愛美國,並真誠地希望為改善所有美國人的生活而共同努力。」

川普還透露,他從小就和家人一起上教會,父母從小教導他信仰和禱告很重要。他也提及自己參加的教會活動,在突如其來疫情爆發期間,他也收看了幾個教會的在線禮拜,知道有數百萬美國人也在這樣做。

「在我的領導下,美國將永遠支持宗教自由。」川普說,美國與每個國家的宗教信仰者站在一起,遵從他們心中根植的信仰生活。

10月27日,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白宮南草坪。(Tasos Katopodis / Getty Images)

白宮信仰顧問懷特從2001年起,便一直是川普的心靈導師。而她的牧師生涯已有35年之久。

英文《大紀元時報》曾採訪懷特。她披露,信仰與政治信仰一直在川普的旅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從川普童年起,信仰就是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是他父母教給他的,最後成為他自己的道路。

在川普做決策時,信仰也是重要的角色,從他反對墮胎就可看的出來。他大概是最愛護生命的總統了。懷特以川普停止資助計劃生育機構為例,以及用擴大「墨西哥市政策」來限縮提供或推廣墮胎的組織。

懷特說,川普的信仰引導他承認耶路薩冷是以色列的首都,並把大使館遷至那裡。他聽取忠告,他是個從不畏懼做決定的人,尤其是其他人不敢做的決定。

每當國內出現危機時,川普總會求助祈禱,無論是天災或是校園槍擊事件,以及面臨國際危機時皆是如此。懷特說:「他明白祈禱帶來改變,他在禱告中常常提到這個國家。」

懷特說,即使總統像許多現代人一樣,無法每個星期天上教堂,他仍然時常與神對話。懷特將自己的角色視為川普與上帝溝通的協助者。「我每天都為他祈禱,一天有好幾次。對我而言,我的任務就是為他祈禱,同時也向他傳達這樣的聲音。」

從川普探視軍事醫院的士兵,到陪伴經歷悲劇的人民們,懷特說這位總統是個「十分具同情心的人」,但這個形象長久以來卻不為公眾所熟知。

懷特說:「我知道信仰給予了他整個生命無盡的力量」。在川普的成長過程中,他的母親就教他「萬事皆有可能,別輕易放棄,因為上帝永遠在你這一邊」,「我想這正是他成為總統的原因。」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