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意代表促通過1,200億美元餐館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週五下午,紐約皇后區部份民意代表和餐館業者在貝賽,呼籲聯邦參議院,儘快通過《餐館法》,幫助餐飲業者挺過疫情。

美國眾議院在10月初通過了2.2萬億美元的疫情救助法案,其中包括為餐館業者提供1,200億美元的資金補助。不過,因為兩黨沒有達成共識,參議院至今沒有通過法案。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納蘇郡國會眾議員彼得金、皇后區商會會長格里奇(Thomas Grech)等民意代表和社區人士,促請國會參議院盡快通過疫情救助法案中的《餐館法》。

聯邦國會眾議員 孟昭文:「我們不能空手而回,我們一定要持續推動這項法案,美國人和紐約人亟待援助,尤其是亞裔社區。」

紐約皇后區商會會長 Thomas Grech:「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在三週前宣布,第一輪的救助法案剩下3,800億美元,而餐館法只要1,200億美元,僅此而已。」

民主黨支持的2.2萬億的救助法案,將恢復每週600美元的失業救濟,還包括對航空公司、餐廳和小型企業的新援助,是此前5月份通過的法案中沒有的;而參議院則支持6,500億美元救助方案。

川普總統此前則曾表示,他可以支持最高1.5萬億美元的救助方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