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消防員工會投票 全美多數警察支持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賓州費城消防員工會Philadelphia Firefighters Union)已經投票,堅持他們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為川普總統的背書

據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10月29日報導,代表費城「國際消防員協會當地22」(Internation Association of Firefighters Local 22)的美國仲裁協會(American Arbitration Association),兩週前向消防員工會的成員們發出了選票,並詢問他們是否將撤銷該工會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在選票填好並返回後,該工會發現,有1444名會員希望堅持背書,782名會員希望撤銷對川普的公開支持。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多個警察組織和工會以背書的方式表示了對川普總統的公開支持。今年9月,擁有33.5萬名成員的警察兄弟會(FOP)曾為川普背書。

警察兄弟會很自豪地支持一位呼籲全國法律和秩序的候選人。」 警察兄弟會全國主席帕特里克·尤斯(Patrick Yoes)在一份聲明中寫道。

代表超過24.1萬名警察的團體「全國警察組織協會」(NAPO)在7月份就已表示支持川普。

此前,川普總統還獲得了全美最大的警察工會——紐約市警察慈善協會(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 of the City of New York, PBA)的背書,支持其連任。

川普週四發推,感謝費城消防員聯盟對他的支持。

其它支持川普連任的警察聯盟還包括:國際警察協會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Police Associations),南部各州警察慈善協會(Southern States 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德克薩斯州市政警察協會(Texas Municipal Police Association)、紐約州執法人員工會(New York State Law Enforcement Officers Union)、佛羅里達州警察慈善協會(Florida 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亞利桑那州警察協會(Arizona Police Association)和密歇根州警官協會(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 of Michigan)。

(記者洪淼綜合報導/責任編輯: 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