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五中全會結束 各地訪民仍被監控

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10月29號結束,但北京仍不斷傳出各地進京訪民被截訪事件,有訪民遭遣返後被監控在家,還有多名訪民拘留或失聯。

成都打壓基督教家庭教會升級

四川成都當局對基督教「秋雨聖約」教會的打壓升級,日前警察以查證身份為由,持槍闖入教徒住所搜查,早前被警方帶走的長老,也仍然被軟禁。

甘肅警校學生批評中共遭處分

甘肅警察職業學院的一名學生,因為在網上發表批評中共的言論,10月28號被校方處以留校察看的處分。據說, 被處分者是該校去年擴招的新生,是一名是退役軍人。

瀋陽律師李昱函申請取保候審無果

瀋陽市維權律師李昱函,被控尋釁滋事罪和詐騙罪遭關押已經三年,10月27號,她的代理律師藺其磊前往瀋陽市第一看守所會見她,得知李昱函申請取保候審及變更強制措施,沒有得到任何答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