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佛州發表「讓美國再次偉大」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將於美東時間週四下午1:35 PM,現場直播川普總統在佛州發表「讓美國再次偉大」演講」,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今天,川普(特朗普)總統和對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齊聚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分別舉行造勢大會,前後只差幾小時,這是兩人首度同天在同一州造勢。

不過,兩人的造勢活動將大不同,川普都是萬人集會,支持者情緒高漲,氣氛熱烈;而拜登的支持者將開車入場,從畫面看就幾十人,冷冷清清,有的還在車子裡不出來。

佛州是美國最大的搖擺州,擁有29張選舉人票,也是川普拚連任的必取關鍵州。在最新民調中,川普總統首次在佛州取得了領先。

據Real Clear Politics週二(10月27日)的調查,平均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邁入大選最後一週之際,正以0.4%的微幅優勢,領先了民主黨提名人拜登。

川普2016年在佛州險勝,只以11.3萬多票、約1.2個百分點的差距擊敗希拉里。當時大選前一週的民調中,希拉里保持著2.3%的領先優勢。

此次大選,雙方差距民主黨在10月21日達到頂峰,此後逐步下降,這個美國最大的搖擺州可能再次由一個或兩個百分點決定。

佛州目前已有700萬人完成投票,其中約280萬民主黨人提前投票,微弱優勢於260萬共和黨人,另有140萬獨立人士投票。

目前已超過7,300萬美國人提早投票,川普和拜登都在試圖影響那些郵寄選票、計劃提早投票或在選舉日投票的選民。

傳統上,大選日投票多半支持共和黨,提早投票者傾向挺民主黨。

最近幾天,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在民主黨優勢的奧蘭多為拜登造勢,而總統高級顧問伊萬卡(Ivanka Trump)在共和黨主導的薩拉索塔(Sarasota)為她的父親競選造勢。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