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賀錦麗同日同州集會 「紅色的海洋」脫穎而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週三(28日),亞利桑那州異常熱鬧,川普(特朗普)總統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同日舉行競選集會。不過兩場集會境況迥異,川普集會吸引了數千人參加,而賀錦麗的與會者看上去只有數十人。

據《亞利桑那共和報》(The Arizona Republic)報導,川普週三上午在亞利桑那州布爾黑德市(Bullhead City)舉行競選集會,吸引了數千名觀眾。路透社(Reuters)記者傑夫·梅森(Jeff Mason)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擁擠的人群正在等待川普的到來。

同時,賀錦麗也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皮馬社區學院(Pima Community College)舉行了一次「免下車」(drive-in)集會,《亞利桑那共和報》稱,該集會吸引了「大約100輛汽車」參與。與川普集會的情況相反,在學院停車場舉行的這場活動中,人們聽到的汽車鳴叫聲要少得多。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在停車場的汽車都參加了這次活動。集會結束時,大約30人離開車輛,聚集在演講台周圍。

布爾黑德市只是川普在亞利桑那州的第一站。接下來,他還將前往鳳凰城古德伊爾機場(Phoenix Goodyear Airport)。據報導,人們甚至在川普到達布爾黑德市之前,就開始在下一站的鳳凰城古德伊爾機場外排隊了。《亞利桑那共和報》記者大衛·華萊士(David Wallace)說,有超過1000人排隊準備進入。該報報導說,那裏是一片「紅色的海洋」。

賀錦麗也將前往鳳凰城,但只限於一些小型活動。

亞利桑那州有多麼重要,從川普的行程便可窺見一斑。川普今年已訪問該州6次以上,其中本月就有兩次。

據美國政治新聞和民調數據整合網站RealClearPolitics(RCP)週三公布的民調均值顯示,拜登在亞利桑那州以2.4個百分點的優勢領先。

共和黨戰略家巴恩斯(Stan Barnes)說,亞利桑那州是中右翼州,自從杜魯門(Harry Truman)擔任總統以來,該州幾乎每次選舉都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對川普獲勝充滿信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