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美東時間週三(10月28日)下午17:45,川普(Donald J. Trump)總統在亞利桑那州發表「讓美國再次偉大」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川普總統今天(28日)從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前往布爾黑德市(Bullhead City)參加集會,然後飛往亞利桑那州古德伊爾(Goodyear)舉行第二次集會。

這次到訪亞利桑那州,是川普總統今年以來對該州進行的第七次訪問,以敦促這個關鍵戰場州的支持者出去投票,支持他和副總統彭斯。

集會在鳳凰城-古德伊爾機場(Phoenix-Goodyear Airport)舉行。從今天凌晨開始,支持者就在這裡排隊等待。

上週一(19日)川普總統在亞利桑那州競選集會上說,這次大選至關重要,「這是有關美國夢或社會主義噩夢的選擇」,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將變成社會主義,但是「我們國家將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我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離大選日還有一週,雙方加緊到各地舉辦競選活動。共和黨人正在加強對亞利桑那州農村地區的拜票,以吸引更多的拉美裔和郊區選民。

今天,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哈里斯也到亞利桑那州,在該州最大的人口中心鳳凰城和圖森舉行競選活動。

此前,川普的兒子埃里克(Eric)10月26日在鳳凰城舉行了一次集會。埃里克的姐姐伊萬卡(Ivanka)兩週前也去鳳凰城參加了類似活動。

亞利桑那州位於美國西南部,自1952年以來40年內,總統大選都投給了共和黨候選人;20世紀末以來,也多由共和黨主導。四年前,川普在擁有11張選舉人票的亞利桑那州,贏希拉里3.5個百分點。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