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大選決定美國未來 選民拒絕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大選越來越近,作為深藍色的加州,卻在近期出現大批支持川普,支持美國保守價值,反對社會主義的集會活動。來聽一下集會民眾的聲音。

近日,南加洛杉磯的挺川熱情高漲,Beverly Hills和Redondo Beach都出現了大片挺川人潮。

集會上,民眾除了為川普加油打氣,而且還呼籲警惕共產主義對美國傳統價值的侵蝕。

集會者 Vince Dao:「我的家人在1981年為逃離共產主義來到這裡,從小就聽我奶奶的故事,(共產黨)說要解決所有問題,讓所有變得平等,恰恰相反,出現的卻是暴徒隨意殺人,傷害他人,我的家人都是見證者。」

面對今年以平權為名義的各種黑人暴力活動,讓Vince再次感到共產主義對自由社會的威脅。

Vince Dao:「所以當我們看到黑人運動,開始撕裂這個國家,我們家人都說這跟共產黨是一回事,在越南,他們也是以平等的名義,使暴力合法化,但根本不成立。所以,我們會反抗任何共產主義,無論在哪看到。現在就出現了,我們要反對它。」

此前,川普曾多次在集會上表示,美國絕對不會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集會民眾表示,美國人應該拒絕極左政客的共產主義政策,而此次大選更是決定美國未來命運走向的重要抉擇。

美國國會眾議員候選人 Errol Webber:「這次選舉,是我們這些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剛才我說過,很多現場的民眾,是從共產暴政的國家逃出來的,來美國是為了自由,然而我們這裡很多沒有經歷過暴政的國民,卻在高呼宣揚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對其危險一無所知。所以我們要讓保守價值發揚光大,從經濟、教育,到法治,維護憲法,這些都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李子聞、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