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火釀5死2傷 公安稱系人為縱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中國江蘇常州市一商業街週日(25日)凌晨突發大火,數十家商舖被焚毀,造成5人死亡,2人受傷。警方稱這次火災是人為縱火,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當地時間10月25日凌晨1點左右,江蘇常州市武進區南夏墅街道一商業街的商舖突然起火。大火迅速沿著商業街蔓延,現場冒出黑煙,火光熊熊。包括超市、網吧、酒店、水果店及食肆等在內的20多間商舖相繼陷入火海中,商家損失慘重。

有消息指,引燃的商舖中有多人被困呼救,但火勢太大,目擊者束手無策。消防車到場後,灌救了兩個小時,大火於凌晨3點才基本被撲滅。

常州武進警方26日發布通報稱,經初步調查,火災系人為縱火,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警方確認這起火災導致5人死亡,2人受傷。

人為縱火消息傳出後,許多網民感到相當震驚,對縱火者的犯罪動機多有揣測。有網友感嘆:「居然是人為!甚麼仇甚麼怨啊?」有網友猜測:「難道是報復社會?」

(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