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改革業務模式 匯豐開始最大戰略轉變

匯豐控股週二表示,公司將全面改革其業務模式,將主要收入來源從利率業務轉向收費收費業務。匯豐季度利潤下降了35%,使其加快了縮減規模,消減成本的計劃。這項改革是匯豐迄今以來最大的戰略轉變之一。

併入奧迪旗下 賓利汽車將重組品牌

豪華汽車賓利有可能面臨品牌重組,成爲奧迪子公司。賓利2019年全球銷量達1.1萬台,獲利6千5百萬歐元,但疫情和英國脫歐影響其獲利前景。併入奧迪後,賓利可更多利用奧迪的技術和開發平臺,發揮規模效應以降低成本。

價格高服務差 百年老店全聚德持續虧損

今日,百年老店全聚德公佈最新財報,前三季虧損約2億人民幣,不僅業績已經連續三年下滑,前三季的虧損幾乎與前三年的利潤持平。全聚德價格過高,服務差,本地客源越來越少,主要依靠外地遊客,但疫情使其本就不好的生意雪上加霜。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