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妻推銷社會主義醫療 拜登標牌直接跌倒在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妻子吉爾(Jill Biden)週一(26日)發表講話,提倡「公共醫療保險選擇」。不過現場的標牌似乎也聽得懂她的語言,她一講完,講台前那面寫著「拜登-賀錦麗」的標誌牌就搖晃著腦袋掉落了。

吉爾在喬治亞州梅肯市(Macon)舉行競選集會,當她大力推銷政府應更多參與健康保險時,寫有拜登名字的標牌發出了抗議,並「跌倒」在地。該標牌似乎對「公共選擇」持異議。

拜登的「公共選擇」也被稱為政府經營的社會主義醫療保險,是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提出的激進的全民醫保計劃(Medicare for All)的重新包裝。桑德斯公開宣稱社會主義,而「公共選擇」的說法則使拜登在政治上更有利。

8月,由美國醫院、醫療保險和製藥遊說者組成的臨時聯盟「美國醫療保健未來夥伴關係」(Partnership for America’s Health Care Future)發布了兩則廣告,展示前副總統拜登的醫療保健計劃(公共選擇)如何危害美國人的醫療保健。

廣告中說,它們聽起來很棒,但並沒有告訴您,您的稅費將支付「公共選擇」。該聯盟還表示,「公共選擇」體系將使美國人為更差的護理支付更高的費用。

去年,美國管理諮詢公司「法維翰諮詢公司」(Navigant Consulting)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增加政府經營的保險計劃可能會導致鄉村醫院大量倒閉。

研究分析,在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從私人保險計劃轉為公共選擇計劃之後,公共選擇將以醫療保險費率向醫院支付醫療費用,該費率通常低於私人保險,這將使鄉村醫院的收入減少42億美元至256億美元。

據艾奧瓦州(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Cedar Rapids)發行的報紙《公報》(The Gazette)報導,根據拜登的「公共選擇」計劃,該州可能將有52家鄉村醫院關閉,其損失將超過4.76億美元。

「法維翰諮詢公司」的負責人,該研究的作者之一傑夫·萊巴克(Jeff Leibach)表示,鄉村醫院通常是這些社區的最大雇主,對於美國整個社區的健康和經濟福祉至關重要。

如此看來,標牌「跌落」還真是別有寓意。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