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北非羊肉香腸餡餅

英文大紀元LYNDA BALSLEV撰文/張信燕編譯

這些肉餅很容易食用,烤或煎並撒上蒜味的酸奶醬。

愛上北非熾熱羊肉香腸肉餅,如果可以通過香腸表達情感,那麼這種美食將被視為我的初戀。

第一次嚐到這種北非香腸是我住在巴黎時,我從未嚐過這樣的味道。這些羊肉香腸有嚼勁,美味不可低估。

巴黎的梅格茲(Merguez)成為了人們對食物的渴望,最終,我開始動手製作自己的塊狀香腸肉。

羊肉香腸很容易製作,因為它只是加香料的絞碎肉,或者製成肉餅易於食用,烤製或煎炸,裝在皮塔餅中食用。

梅格茲(Merguez)將被視為我的初戀。 (Lynda Balslev for TasteFood)

製作總時間加上冷卻時間:30分鐘

製作1 1/2磅的香腸肉餅

1磅碎羊肉
2湯匙哈里薩辣椒醬
1 1/2茶匙鹽,或適量調味
1茶匙甜辣椒粉
1/4茶匙肉桂粉
1/4茶匙
1茶匙茴香籽
1茶匙香菜子
1茶匙孜然
3瓣蒜末卡宴
橄欖油

製作酸奶醬材料:

1杯希臘全脂酸奶
1大蒜瓣,切碎
1/4茶匙鹽
1/8茶匙現磨黑胡椒

製作方法:

用小鍋中火烤小茴香、香菜子直到有香氣持續1至2分鐘。用研杵進行精細研磨。

將香料轉到一個大碗中。加入大蒜,哈里薩辣椒醬,鹽,辣椒粉,肉桂和辣椒,混合形成糊狀。加入羊肉混合。

用中火在煎鍋中加少許橄欖油煎,肉散發濃郁的風味,充滿香料且不含鹽分。將肉切成1 1/2英寸的餡餅,放在盤子上。用保鮮膜蓋​​好並冷藏至少2小時。

在平底鍋中用中高溫加熱一湯匙橄欖油,分批煎炸肉餅,不要過分擁擠,直到兩面都變成棕色並煮熟,大約6至8分鐘。

用一個小碗裝酸奶醬配料攪拌。將餡餅與酸奶醬、皮塔餅麵包、哈里薩醬和新鮮的薄荷葉一起加熱即可享用。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