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美國各州選民:不要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不到10天。密歇根州、喬治亞州,以及紐約的部份選民表示,美國曾在越戰中對抗社會主義、捍衛民主自由,而如今若淪落為支持社會主義,令他們感到非常憤慨。下面來看各地的選民心聲

喬治亞州選民 安德魯·沃:「唯有川普在為人們抗爭,他是人民的總統。」

喬治亞州選民 安德魯·沃:「他在過去四年裡做同樣的事,他在對抗中共霸凌。」

喬治亞州選民安德魯·沃是越南裔,經營保險公司多年。他表示,如果不選川普,美國將變成共產中國。

喬治亞州選民 安德魯·沃:「現在再看看香港,我看到了香港的下場,因為人們不站出來指責(中共),(香港)領導人被中共控制,(香港人)失去了話語權,我們接下來四年,我們一定要選川普,否則美國將變成(共產)中國。

亞利桑那州越戰老兵表示,若拜登當選,美國將愚蠢的走向社會主義

亞利桑那州選民 越戰老兵: 「我們正與社會主義作戰,如果拜登贏了,我們就會有共產主義,愚蠢,簡直是愚蠢。持槍的權利,宗教信仰權利,諸如此類,我們會失去很多權利。」

密歇根州選民表示,絕對不要社會主義。

密歇根州選民Shuan Hladki:「我是來支持川普總統的。我覺得他做得很好,我投他票是因為不想看到所得稅大幅上調。
我不想我們國家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密歇根州選民 Nicholas Dunsmoor:

「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最重要的區別在於:資本主義讓人們勞有所得,而社會主義鼓勵人們不勞而獲,而無需付出。」

密歇根州選民 Paul Feorene:

「已經反反覆覆被證明了的是:世上沒有一個社會主義國家獲得成功。」

密歇根州選民 Nick Percy:

「美國生活是一種自由的生活方式:擁有選舉權,有言論自由,擁有政黨公平競爭機制,擁有發表不同政見的權利,以及了解總統施政綱領的知情權。」

近日,紐約挺川集會遊行上,有華人表示,在美國搞共產平均、大鍋飯,絕對不行。

挺川遊行者 譚露曦:「我在法國待過,也在中國待過,我知道什麼是社會主義,社會主義就是讓人們沒有自由,就是要共產平均,搶奪別人的辛苦勞動所得,在上學、就業上搞種族主義,這種大鍋飯我們受夠了!在美國絕對不可以!」

新唐人電視台 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