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紅二代 羅宇辭世生前促中國民眾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22日在美國去世,享年76歲。羅宇曾任總參大校軍官。1989年因為不滿中共對「六四」學生的鎮壓與屠殺,憤而辭職,到美國定居。

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 羅宇(2016.6):「到了文化革命,到了六四,到了鎮壓法輪功,共產黨到今天這個路呢,就是不到70年嘛,67年了吧,就是這麼個路。我就希望能夠全中國人民都知道,就是說這件事,從憲法上來講,它就是非法的。」

羅宇生前曾表態,支持有良知的中國人,都退出中共黨、團、隊,因為當黨已經被人民唾棄時,退黨就是唯一的出路。

羅宇曾寫過29封信,給同是太子黨的習近平,呼籲他平反「六四」和法輪功,抓捕、法辦江澤民。同時向習喊話,敦促其放棄中共一黨專政,走向民主化道路。

不少人對羅宇沒有等到中共暴政滅亡,百姓過上自由民主生活的那天,感到惋惜。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