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川普再臨威州 經濟策略獲眾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10月24日晚,川普總統在威斯康星州沃科夏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競選集會上發表演说。威斯康星州是美國傳統的搖擺州,川普總統在2016年的美國大選中以小於1%的優勢贏下了该州的選舉人票。到場民眾表示,川普總統的經濟策略不僅会让國家經濟快速復蘇,更會使人們實現其自我價值。

記者:這裡是威斯康星州沃科夏市,離大選還不到兩週,川普總統再次親臨威斯康星州做最後衝刺。

儘管天氣寒冷,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們還是早早的來到集會現場排起了長龍。

來自芝加哥的金融從業人員Mike Viola表示川普總統的減稅政策有助於增加就業和工資。

金融從業人員 Mike Viola:「給企業減稅高達21%是很驚人的,美國的企業稅曾是世界最高的,現在減少了。這能增加就業崗位和工資。因為企業稅不單針對企業本身,而且針對所有為這些企業工作的人。」

前語言治療師 Elaine Lukas 表示川普總統的稅收政策會使這個國家在疫情過後迅速繁榮

前語言治療師 Elaine Lukas:「我覺得川普總統在這場疫情之後,企業會因他的減稅和製度削減而重新營業,我們會看到驚人的增長和繁榮,所有的收入群體都會富有起來,而且都能得到我們國家所提供的機會。」

會計師Melanie Roberts認為川普總統的政策帶來了更多的就業機會,幫助人們實現人生價值。

會計師 Melanie Roberts:「他帶回了很多就業機會。他的確是在激勵人們找到工作,擺脫政府的補貼和應享權利。這就是人的需求,他不只是幫助他們的錢包,而且可以幫助他們的內心,是作為一個人的價值意義。」

威斯康星州是美國傳統搖擺州,共有十張有效選舉人選票。川普總統在一週內第二次來到威斯康星州發表競選集會演講,對威斯康星州的選票勢在必得。

新唐人記者尹心荷美國威斯康星州沃科夏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