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錯川普名字 剩9天拜登又躲地下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距離美國大選日還有9天,週日(25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又宣布「停止發布新聞」(lid),重新躲進地下室。另外,拜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居然叫錯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名字,其身體狀況再次引發外界的擔憂。

目前距大選已不足10天,是競選活動的最後階段,也是候選人說服還沒拿定主意的選民為他們投票的最後機會。

然而,拜登的競選團隊卻採取了不同的方法。他們沒有投入到緊張的競選活動中,而是選擇躲在地下室裏。

有趣的是,拜登在當天早些時候還發了一條推文:「還有9天,我們走吧。」聽起來好像在說,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也許,拜登心裏知道他要走了。當天晚上,拜登的競選團隊給他安排了一場在線活動,拜登和妻子吉爾(Jill Biden)坐在一起,與喜劇演員喬治·洛佩茲(George Lopez)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析師安娜·納瓦羅(Ana Navarro)交談。拜登說,選舉將決定「我們將成為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再過4年喬治(George),嗯,喬治,嗯,他,嗯,我們將處於一個位置,嗯,如果川普被選上,我們要成為,嗯,不同的世界。」拜登說。

小布什(George W. Bush)是最後一位競選連任的「喬治」,拜登似乎將川普與小布什混為一談。吉爾在拜登發表講話時一直毫無表情。

拜登錯誤不斷,似乎健康狀態不佳,兒子亨特的筆記本電腦中的電子郵件繼續被曝光又讓他太暴躁,或許他還是躲在特拉華州的地下室裏好一些。

上週六,拜登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威爾克斯-巴里(Wilkes-Barre)舉行競選集會時大聲呵斥記者。一名記者說:「今天,有關您兒子亨特的問題和爭議仍然存在。」

「沒有爭議」,拜登大聲說道,那都是騙人的,這是一個騙人的謊言,因為川普沒有別的可供競爭。

人們很快注意到,拜登的時間表與川普的時間表形成了鮮明對比。僅在週日,川普就前往新罕布什爾州參加了一次集會,然後前往鄰州緬因州。之後,川普返回白宮舉行萬聖節活動。

成為總統意味著承受長期的不眠之夜,許多人擔心無法承受競選活動的壓力,拜登將如何成功擔任總統的角色?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