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黑字無視?美議員轟拜登辯論「再次說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最後一次辯論會中,強調次子韓特(Hunter Biden)沒從中國賺到錢。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強森( Sen. Ron Johnson)24日在推特貼出美國政府對拜登家族貪腐的調查報告,砲轟拜登「又在說謊」。

《美國思想領袖》節目主持人 楊傑凱:「您早些時候發布了這份(調查)報告:韓特拜登、(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和腐敗:對美國政府政策的影響和相關疑慮。媒體對此有何反應?」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 強生:「沒有回應,幾乎是完全忽視。」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強生(Ron Johnson),24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美參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與財政委員會,一直在調查拜登家族的商業交易,但媒體對他們發布的調查報告毫無反應,甚至無視。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出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謊言,將被一一被戳破。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 強生:「我認為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電子郵件被揭露,(前)副總統拜登的謊言就越來越站不住腳,甚至比誰都清楚他涉入多少(韓特)這些海外商業往來。」

「韓特拜登、(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和腐敗:對美國政府政策的影響和相關疑慮」這份87頁的調查報告,是由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與財政委員會共同發布。

報告的第7頁指出,歐巴馬拜登執政時期,批准中國航空工業集團(AVIC)併購美國軍工企業「Henniges」,參與該筆交易的基金公司「渤海華美」是在2013年,由3間中、美企業合併而成,其中1家「羅斯蒙特塞內卡投資公司(Rosemont Seneca Partners)」就是由韓特與前美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的繼子凱利(Christopher Kerry)在2009年一起設置的。

美參議院:拜登家族腐敗調查報告第7頁

第7頁,歐巴馬拜登執政時期,副總統拜登次子韓特與國務卿繼子凱利,一起設置的投資公司羅斯蒙特塞內卡,先被渤海華美基金併購,再促成中國航空工業集團(AVIC)併購美國軍工企業「Henniges」。

報告第65頁指出,韓特與家族成員在烏克蘭、俄國、哈薩克可能存在犯罪行為,美國財政部紀錄在案,在喬.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與卸任後,韓特從其他國家獲取數百萬美元,與韓特來往的境外人士身分可疑,部分人士甚至已確認涉及人口販賣、洗錢、詐欺等犯罪行為。

美參議院:拜登家族腐敗調查報告第65頁

1.韓特與家族成員在烏克蘭、俄國、哈薩克可能存在犯罪行為,美國財政部紀錄在案。
2.喬.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期間與卸任後,韓特從其他國家獲取數百萬美元。

3.韓特來往的境外人士身分可疑,部分人士確認涉及人口販賣、洗錢、詐欺等犯罪行為。

報告第75頁和77頁提到,韓特拜登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董龔文等有中共軍隊背景的中國人有商業聯繫,其中涉及數百萬美元的可疑交易。

美參議院:拜登家族腐敗調查報告第75頁 第77頁

韓特拜登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董龔文等有中共軍隊背景的中國人有商業聯繫,其中涉及數百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