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經歷三次奪命大難把命保 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誠信法輪大法好,總能逢凶化吉,保住生命。大陸法輪功學員惜緣給明慧投稿,講了一個發生在親戚身上的三個真實故事,親戚曾經歷過三次奪命大難,都因明白大法真相、誠信法輪大法好而遇難呈祥。

(一)從四層樓墜下 安然無恙

親戚是個水果商,秋天蘋果成熟時,常收購一些蘋果存入水果保鮮庫,再賣給來本地採購蘋果的商販。大概在七、八年前冬季的一天,親戚來到我家對我說:「我剛剛在幾天前死裏逃生。」我疑惑的問他:「怎麼回事?」他便給我講了事情的經過:

「幾天前,外地一個水果商販來看我的蘋果,我就和他一同進入冷庫(保鮮庫),坐提升機(相當於電梯)上到四層,因蘋果存在四層架子上(差不多相當於四層樓高)。我到靠近風機的裏邊給他往外搬蘋果(紙箱裝的蘋果)。因風機口周圍沒設安全防護措施,竹夾板鋪的也不很牢固,一不小心一腳踏空,一下子從風機口處掉了下去。

冷庫裏邊的人都嚇壞了,都知道我必死無疑!因為從風機口處掉下根本就沒救了,直上直下的大鐵皮風機管子,連點抓手都沒有,那就是一掉到底。何況從四層那麼高掉下!絕無生還的希望。四層上的人(除看貨的,還有管庫的好幾個人)趕緊坐提升機下到一層,並喊著:『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等他們從提升機跑到風機前,看見我正掛在風機邊上的鐵架子上。當時往下掉的時候,我想:『這下完了。』沒想到掉到一層就快摔在地上時卻突然被個鐵架子上的一根鐵棍掛住了衣服。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那些人都愣愣的站在那裏發呆:太不可思議、太神奇了!連冷庫管理員都覺的奇怪:哪裏來的鐵棍子?我喊:『快把我放下來,快救我下來!』他們才反應過來,七手八腳的把我救了下來。」

我關心的問:「不要緊吧?沒傷著吧?」他說:「就是後背刮破了皮,胸部有些痛,倒無大礙。」我說:「這都是你支持我修煉、誠信法輪大法好得的福報,是大法師父救了你的命!如若不然就難說了,這就是來取命的。」

他恍然大悟:「噢!原來是這樣!」我說:「以後不論遇到甚麼危險的情況,不要忘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

(二)電動三輪車被拽住了

在四、五年前的過年前,人們都在準備年貨,我們這的村裏都興湊份子熬全羊湯。羊湯熬好了,打電話叫親戚去拿。他拿了個大鋁鍋,騎上小電動三輪車就去了。快到時,不知怎的,三輪車徑直朝路邊的一磚多高的矮壩子沿衝去,還沒等反應過來,前輪已掉下壩子,他當時嚇蒙了。就在這時,突然感到一股力量一下子拽住了疾駛的三輪車,使三輪車的兩個後輪子在矮小的壩子上穩穩的卡住了,沒有掉下壩子。

回來後,他跟我說起這件神奇事。他說:「真的太神奇了!真的是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的三輪車給拽住了!不然的話,我就會連人帶車一同掉到一人多高的壩子下。壩子下面全是石頭,很多都是尖尖的石頭,掉下去必死無疑!一定是李大師救了我!謝謝李大師!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三)掉下懸崖 傷口三天痊癒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的一天下午,親戚的兒媳婦給我打電話說:「我爸掉下山摔傷了,流了很多血,他的衣服上到處是血,我給他包紮時,他疼的都掉眼淚了,怎麼辦呢?叫他去醫院看看吧?」我說:「別急,我正在找車,我一會過去。」因親戚的兒子在外地工作,他的兒媳焦急的給我打了好幾個電話。我安慰著她:「沒事,你爸沒事的,你別著急。」

黑天前,兒子找了輛車把我們送到親戚家,看到他的身上到處是血,一隻胳膊的衣袖已被血浸透了。他慢慢的費勁的擼起袖子給我們看:兒媳給他包紮的紗布已被血浸透,他的兩個胳膊肘支在外面,一邊一個雞蛋大小的包。他說:「這小多了,開始時這包有小孩拳頭那麼大。」

然後他就給我們講了事情的經過:「冬季閒來無事,我就推個送貨用的兩輪車子上山拾柴火,車上用鐵絲綁緊了三個大白周轉箱,箱中裝滿了樹柞子,上面放了樹枝,用繩子和車子捆綁為一體。下山時,我在前面頂著車子往下走,走到懸崖邊時,車子靠崖邊的那個輪子掉下去,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呢,我已連人帶車掉下一人多高的、全是石頭和荊棘的山崖。摔下後,我起了好幾下也沒起來,感到全身動不了,全身骨頭疼痛難忍。我想起了你告訴我的遇到危險時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使勁大聲地連喊了好幾聲:『法輪大法好!』結果一起身一下就起來了。車子很重,扣在地上,我還把它翻了過來,還從懸崖下爬了上來。真是太神奇了!念法輪大法好!真的太靈了,是大法師父又救了我。可沒曾想我的胳膊上被扎了一個拇指粗的洞,一定是荊棘樹柞子紮的。而且兩個胳膊肘都支了出來,一邊一個小孩拳頭大小的大疙瘩。要不是師父救了我,今天你們就看不到我了。」

我兒子要開車送他去醫院看看,再從新包紮包紮。他說:「不去了。我就去跟你媽煉法輪功就會好的。」他的話很堅決,兒子問我怎麼辦?我說:「那就隨他的意思吧!送我家去吧。」於是兒子把我倆拉到了我家。我陪著他煉了第五套功法,他單盤腿(不會雙盤)煉了四十多分鐘(以前我曾教過他煉功動作,但他一直也沒能走進大法修煉),然後睡覺。

第二天一早,他便迫不及待地對我說:「你家的能量場太強了,我昨晚跟你煉完功,睡了一個好久都沒有過的好覺,今早一起來渾身舒服多了,不那麼疼了,胳膊肘上的疙瘩也沒了,你說神奇不?你看!」邊說著邊擼起袖子讓我看:啊!真的太神奇了!兩個雞蛋大小的疙瘩一夜之間竟然消失不見了!我說:「這都是你誠信師父、誠信大法好得的福報啊!」

他在我這住了兩天兩夜,我除了陪他多煉靜功,就是多讓他聽師父的講法錄音。這期間,兒子來看他,他也擼起袖子給他看:「你看,我跟你媽煉了四十多分鐘的靜功,睡了一覺,第二天,這倆胳膊肘上的疙瘩就沒了,這功真的太神奇了!這要是去醫院,哪能這麼快就好了?」兒子也覺得很神奇,也從他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也因此對大法有了正面的認識,也很支持我修煉了。

第三天,親戚的女兒聽說他摔傷了,從外地回來看他,我無法再挽留,他就回家了。

他回家後的第二天,我給他兒媳打電話,叫她給再換換紗布,從新包包。換紗布時,紗布已粘在胳膊上,用剪子剪開後,才慢慢揭下,卻怎麼也找不到傷口在哪兒,仔細查看,才發現有個拇指肚大小的紅印和其它的皮膚有點不一樣,略微發紅,那拇指大小的洞早已癒合了。他的兒媳和女兒都感到特別驚奇,簡直像神話故事一樣,太不可思議了!

這件事在他的村裏產生了很大的震動,也使人們對法輪功有了一個正面的了解。他和村裏的人講了如何喊大法好得救的經過,也講了跟我煉功兩天傷口癒合及身體奇蹟康復的過程。他把這些告訴我,我說:「你做得太好了,把你如何受益於大法的經歷講給你周圍的人聽,你這就是證實法──證實大法的超常與偉大!師父多次救了你的命,你快快走進修煉中來吧!」他表示認同並開始煉功了。他讓我把這些經歷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偉大!並再三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