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提前投票人數超過一百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哈里斯郡提前投票,已經有兩週,截至週五,提前投票的人數,超過了一百萬人,創下紀錄。

根據哈里斯郡稅務官選民登記辦公室的信息,目前哈里斯郡的登記選民246萬8千多人。今年的總統大選的提前投票,哈里斯郡連續創歷史紀錄,投票人數在本月13日開始的接連四天裡,每天超過1萬人,截至到本週五23日,哈里斯郡提前投票的總人數超過100萬,佔郡內選民總人數的40%,再創歷史紀錄。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預計,到30日提前投票結束時,哈里斯郡投票人數將超過四年前總統大選時,哈里斯郡的投票總人數。目前德州的提前投票人數位居全國之首。

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在視察萊斯大學今年首次開始的投票站後表示,年輕人對今年的大選響應非常積極,從投票到參與選務工作,都是呈現前所未有的熱忱。

今年哈里斯郡是德州第一個提供免下車投票方式的郡。書記官辦公室說,有將近10%的現場投票選民選擇免下車投票。

書記官辦公室華裔選民外聯專員芮久玟說,相比於2016年總統大選,今年的華裔選民登記人數從當時的2萬5千多人,增加到現在3萬多人。

德州州務卿辦公室的數據,目前德州選民有1690萬,比四年前增加了12%。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