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釣魚客曾被外星人綁架? 警察:沒造假

原標題:來自於天狼星的外星人綁架2名釣魚客,警察:沒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2020年,地球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可以說是很頻繁了,在1973年這一年,也曾出現過非常多的UFO目擊事件。不僅在美國,在歐洲西北部、意大利、西班牙等地也出現了很多的UFO目擊事件。這次要說的帕斯卡古拉UFO事件也是發生於這一年,這個事件是近代比較出名的外星人綁架案,最有趣最使人信服的近代外星人綁架事件之一,它發生於美國密西西比州。

1973年10月11日的傍晚,當年42歲的查理·希克森(Charles Hickson)和19歲的卡文·帕克(Calvin Parker)在帕斯卡古拉河西岸的橋墩上正在釣魚,就在一處廢棄舊造船廠的附近。

忽然希克森聽到身後傳來一陣嗡嗡聲,當他轉過身來看見一個蛋形物體,它的兩盞巨大的藍燈照亮前方,此物體大約9-12米長,2.5米到3米高,它在水面上徘徊,就離兩人1米遠附近。一會門開了,三個奇怪的生物飄向他們兩人,這些生物的形狀前所未有的奇怪。他們沒有脖子、皮膚是灰色,有皺紋。 耳朵很小,眼睛是眯成小小的裂縫,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有個像投幣孔的開口、手指的部位像是螃蟹的爪子、沒有腳趾,腿和腳像連在一起很粗糙、 看起來像大象的腳。 他們滑向希克森和派克,而其中一個發出噪音,另外兩個則沒有聲音。

查理·希克森之後盡他所能描繪了一番:「頭部看上去連著肩部,還有個像鼻子一樣的東西在臉上,在耳朵的地方有像鼻子一樣的東西,比鼻子稍微上點。在鼻子下面有個像嘴一樣的東西,他們非常皺,我覺得像大象的皮膚,還有眼睛的那塊區域太皺了,我都無法確定它是否有眼睛。」他還說那生物有爪子一樣的手,身高僅1.5米,希克森後來猜測那生物可能是機器人,因爲他記得看不到或聽不到那些玩意呼吸。

類人生物(Chris Wong/視頻截圖)

其中一個類人生物飄向派克,並且用手觸摸他後,使得派克因爲驚嚇過度而昏厥過去,而希克森則被另外2個類人舉起來送進去那個飛行物裡面。希克森躺在一張看不見的牀上,彷彿漂浮在空中,他渾身上下除了他的眼睛能動,其它都不能動,一個足球般大小,像大眼睛的不明東西(這機械眼直徑約6~8英吋)從牆裡出現,在他的周圍由上至下、不斷地跑遍他全身,似乎在掃描他。希克森意識到可能被外星人綁架,結束後他獨自在那呆了一會,那些生物好像又去抓帕克了。最後希克森被送回到帕克那,帕克當時暈倒在地上,然後那個物體筆直飛行天空並安靜的飛遠了。希克森回憶起來整件事大約20多分鐘。事發後,兩人坐進希克森的車,坐在汽車裡面大約45分鐘試圖讓自己的情緒平息, 希克森還喝了很多威士忌試圖鎮定情緒,盡力平復自己並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

他們害怕公衆的嘲笑,不確定是否應該把這個外星人綁架事件公之於衆,又有時候他們在想如果那些生物心懷鬼胎怎麼辦?如果其他地方的人也被劫持了,如果這事正發生在某處並且能否涉及到國家安全呢?他們決定聯絡密西西比的基斯勒空軍基地,接通他們電話的中士告訴他們不明飛行物的報告已經與他們無關,因爲當時美國政府針對不明飛行物的藍皮書計劃已經在4年多前停止(1947年至1969年爲止共22年)。他們被推給了當地警察局,兩人驅車前往傑克遜縣密西西比的警察局,警察Fred Diamond和警長Glen Ryder接見了他們,警員Diamond理所當然的質疑了他們的故事真實性並搜索這個所謂『外星人綁架』的破綻,然而他發現這兩人發自心底的感到害怕和不安,他決定把這事弄個水落石出。

希克森和帕克被分別接見後又將他們放置在一室,這間房間偷偷安放了竊聽,他們之間的對話被錄音了下來,警員想要用這錄音拆穿他們的把戲。出乎他意料的是他發現這兩人比之前單獨見面時表現得更加不安。走出警局之後,希克森和帕克決定對此事保密,在第二天他們就照常上班了,不過壓力和睡意使他們無法好好工作。

上班幾小時後,警察Fred Diamond給他們打了電話,通知他們記者想要更多的關於他們神奇的外星人綁架經歷信息。儘管他們想要全力保密此事,但主流媒體很快注意到了他們的事件,讓人驚訝的是他們被外星人綁架的事件數天內傳遍全球,他們的家鄉密西西北高蒂爾鎮忽然變成天文學家、記者、UFO粉絲和研究學者的聚集地。

90年代的密西西北高蒂爾鎮(public domain)

已經承受了媒體巨大壓力的他們又開始擔憂起在UFO裡可能遭受到的輻射,他們開始要求當地醫院給他們做體檢,不過該醫院沒有相關設備。後來他們又去了基斯勒空軍,那個一開始拒絕他們的地方,他們被許多醫學專家徹底檢查了一番,並沒有發現有害的輻射,之後的輻射測試,軍事情報局局長要求和他們見到,希克森和帕克在衆目睽睽之下見到了局長,一名空軍藝術家基於希克森的回憶,描繪了一幅神奇生物的草圖。

帕斯卡古拉事件還引起了航空現象研究組織(APRO)的注意,該組織擁有衆多科學家並致力於科學研究,他們委派Jamer A.Harder加利福尼亞大學工程學教授調查這次外星人綁架案,教授邀請了著名的美國空軍J.Allen Hynek博士一同全面研究這兩人,A.Harder想要摧眠希克森,不過因爲他太害怕了而中途停止,此外他們兩都通過了測謊儀測試,一番調查後,希克森和帕克都被認爲說了實話。

J.Allen Hynek之後發表:「我來之前並不抱多大希望,但我和他們相處一陣,我聽了他們在不知覺的情況下的錄音,我見識了希克森摧眠下的表現,最後他們都通過了測謊儀,所有的一切證明他們確實經歷過外星人綁架。」

帕斯卡古拉事件同樣在「一的法則」(「RA材料」)中被提及,據這份材料(據說來自於高度文明的外星人)說接觸希克森和帕克的生物來自於天狼星星系,他們是祥和的,植物般外表是由類似的樹木進化而來(這能解釋他們爲何沒有呼吸)。這些生物曾留下希克森的生活經驗用來學習,它們幾乎存在於空冥狀態,像我們這種實體移動攻擊行爲對他們來說非常陌生,所以希克森的心靈成爲了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學習對象。

此後兩人聲稱外星人仍有與他們接觸,希克森更與朋友出版「飛碟.帕斯卡古拉事件」著作,派克則是因爲壓力過大,常常進出醫院,更表示外星人還會用類似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達給他一些宗教訊息。 這生物告訴派克說他們有著共同的神,聖經裡面講述的內容是真的,而他們這麼做(指外星人)是爲了要保護地球的物種,避免人類因戰爭而導致地球的毀滅。

帕克(Calvin Parker)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2019年國際飛碟大會上(SMG2019/wikimedia commons)

多年來帕克避開媒體的眼光,他頗受外星人綁架事件的負面影響和失眠焦慮的折磨,在某一刻他甚至因爲精神崩潰而住院,後來帕克離開了這裡,也離開了帕斯卡古拉城。希克森第一個感到焦慮的人反而學會了面對輿論的生活,他開始和Johnny Carson出現在節目「今晚秀」和「Dick Cavett」等,之後他與William Mendez共同出版了一本關於他的經歷的書,名字叫「帕斯卡古拉遇見UFO」,他還導演了一部紀錄片叫「接觸」,他做了許多演講和廣播採訪。2011年9月9日,查理·希克森過世享年80歲,儘管外界頻頻對他造成壓力和嘲笑,但他仍然堅持自己的言論,直到他死時也未曾改變。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