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威:中共押寶卻毀拜登 人為還是天意?

人們關注川普拜登的第二場辯論,主要想看拜登如何解釋曝光的醜聞,但拜登除了簡單否認、盡量迴避,實際無法自圓其說,特別是中共押寶拜登的種種滲透做法,將令拜登支持者的投票率大受影響。儘管拜登試圖顯示對中共的強硬態度,但為時太晚,此時的表態,更像此地無銀三百兩。諸多搖擺州的選情本就在伯仲之間,川普旋風般的造勢,無疑成功推高了自己支持者的投票率,拜登卻難以扭轉頹勢,勝負開始明朗。

辯論本身已經不能改變什麼,也許人們還在關心醜聞的種種細節,也許媒體還在討論選舉運作的優劣,也許政客還在琢磨如何應對下一步……拜登醜聞忽如其來,是人為的巧妙安排,還是天意使然?

與中共相交自毀前程

中共一直在押寶拜登,所以,今天拜登的醜聞也更多與中共相關;中共自以為滲透了拜登和周圍的人,就可以押寶美國大選,就可以左右美國政局,天意卻偏不遂中共高層的人願。

拜登醜聞忽然曝光,看似偶然的時機問題,實際卻是中共滲透美國的必然結局,上天會讓共產主義的魔爪統治美國、統治全世界嗎?

中共病毒來臨,中共卻故意隱瞞,故意讓病毒傳到美國、傳遍全世界,企圖削弱美國、削弱西方各國,再利用口罩外交、以疫謀霸,扮演救世主。中共自以為得計,沒想到恰恰相反,中共反倒陷入了國際孤立。中共妄圖藉機擴張,如今卻不得不高喊經濟內循環。天要滅中共,怎會再允許中共繼續表演?

拜登也怪不得朱利安尼,他始終模糊對華政策,很少提及中共政權,如今人們終於知道了真正的原因。不管是拜登上了中共的圈套,還是半推半就,甚至主動投懷送抱,這都是拜登自己的選擇。凡是輕信中共、靠近中共、勾搭中共的,從來都不會有好的結局,在中國以外又多了一個典型的例子。

美國的選擇

中共病毒已造成美國超過22.8萬人死亡,超過864萬人感染,經濟損失如此巨大,這樣的教訓仍然不能令一些人清醒,實在是美國的不幸。如今,上天要再給美國人一次教訓,中共政權對美國的威脅就在眼前,差一點就可能滲透了美國總統,要不要中共政權,上天又給了更多美國人一次選擇的機會。

擊垮中共政權,拒絕共產主義,符合美國利益,也是歷史賦予美國的使命,川普走過一片片荊棘,獲得更多支持,恰恰因為他看到、並抓住了這一歷史的主旋律。

民主黨應該正在重新評估選情,並試圖挽回頹勢,但最關鍵的三點恐怕不能含糊:一是面對拜登的醜聞,繼續迴避、掩蓋,還是明確表態,這不僅是道德層面的選擇,還涉及下一步的法律問題;二是面對中共的滲透,是否需要更加明確對中共政權的態度,包括具體的政策,這應該是大多數選民非常關心的。三是面對共產主義背景的Antifa、BLM等組織,是否還要繼續政治正確,這也直接影響美國社會的安定。

如果民主黨在這些關鍵問題上不能做出正確選擇,危及的恐怕還不只是這次選舉,而是不斷走下坡路,拜登的遭遇正在給出最好的證明。

總統選舉正在影響兩院選舉

越來越多的人提前投票,如果川普能以足夠優勢贏得眾多搖擺州,郵寄選票的影響將被縮小,或許11月3日當天,人們就會知道選舉的結果。

總統選舉的大戲起伏跌宕,確實吸引人,風頭遠遠超過了參議院和眾議院的選舉,實際上兩院的選舉同樣重要。如今,總統選情正在對兩院選情產生更大的影響,拜登與中共政權的關係恐拖垮民主黨。

今年美國參議院有35個席位需要改選,其中共和黨23席、民主黨12席。眾議院的435個席位,今年全部重新選舉。民主黨很可能認為,保住眾議院席位多數應該不是問題,並計劃奪回參議院的多數。民主黨在新的疫情紓困提案上附帶政治籌碼,明顯要影響選情,現在卻忽生變數。

拜登的醜聞,令民主黨不得不進入了危機管理模式,目前民主黨採取了極度低調的處理辦法,左派媒體大多對拜登醜聞噤聲,這似乎可以盡量降低傷害。但這樣做實際並不明智,如同拜登模糊對華政策一樣,最終成了自己的軟肋。

中共政權嚴重滲透美國,恐怕還不只拜登一人和身邊的人,目前大多數民主黨政客避之不及,只有退休的奧巴馬忽然出來助選。

民主黨政客可能也知道真實的民調,之前對拜登的支持,實際只是在造勢、以圖一搏,如今的選情,大多數政客應該清楚,拜登差不多出局了。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民主黨候選人不但無法要求拜登背書、支持,他們幾乎每個人可能都需要與拜登切割,至少要迴避相關的話題,但這也會導致支持者的疑慮,也會令中間選民離去。

2020美國選舉是命運的抉擇

離11月3日越來越近,越來越多的人應該會看到,2020的美國選舉,早就不是一次單純的選舉,而是一次要不要中共政權的選擇。共產主義正在企圖登上美國的大雅之堂,這次選舉也是一次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上天已經做出了安排,只看人間的選擇。選擇正義之人,正如染疫的川普一樣,將浴火重生;不能徹底拋棄邪惡、仍然不肯回頭之人,正如拜登一樣,被邪惡拖向深淵。

中共病毒從未褪去,上天仍然在不斷拷問每個人的良知,紅魔正在眼前現形,是否還能視而不見?美國的命運原來如此凶險,善惡的選擇只在一念之間。

不幸中的美國人又是最幸運的,上天正在給美國人揭示最大的真相,也賦予了美國人最大的使命。驅除共產主義,剷除中共政權,順應歷史的安排,美國將會再享榮耀!

美國人、中國人、全世界的人,趕快從光怪陸離的虛假幻夢中清醒,趕快從中共紅魔的掌中脫離,跟上歷史的步伐,回歸人類傳統的本性和普世價值,才會重獲上天的福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