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 替拜登洗白 拋川普陳年中國帳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紐約時報》週三報導,從不知名途徑獲得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美國總統前的稅表,顯示其在中國擁有銀行帳戶。有評論認為,這對於商人來說是平常不過的事。

紐約時報》獲得的稅務記錄顯示,川普旗下的川普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s Management L.L.C.),在中國的賬戶從2013年至2015年,共繳納了18.8萬美元的稅款。

紐約會計師 陳琪錢:「一個做生意的人有一個(海外)銀行帳戶是很正常的行為。你在海外有銀行帳戶的話,有超過一萬美元的話你要披露。如果是川普自己披露他的稅表的話,更顯示出這是一個公開的事情。這應該沒有什麼合法性不合法性的問題。」

時事評論員 秦鵬:「川普開設帳號的時間是2012年,2015年後停止運作,也就是說他當時是商人,商人經商是合理合法的。而拜登卻是40多年的政客,他在中國和其他國家的所謂業務是靠權力。這是政客的以權謀私,和川普的性質是完全不一樣的。」

《紐約郵報》近日曝出,拜登在任職美國副總統期間,他和其家族與烏克蘭、中共政府勾兌腐敗,更利用權力開除調查亨特·拜登的烏克蘭檢察官;相反,川普旗下公司的中國帳戶是在其沒參與任何公職之前。

時事評論員 秦鵬:「亨特拜登(父子)拿『中國華信能源』的合作公司股份、象徵性出42萬美元換取15億美元,也就是渤海華美的10%股份,以及通過各種手段幫助中共併購美國企業等等,這些都是違法的。《紐約時報》在內的這些左派媒體,對於《紐約郵報》和《福克斯》新聞報導出來的『郵件門』中亨特的各種犯罪證據,裝作看不見、不報導,這違背了新聞媒體的公正性原則,有辱國家第四權力的身分,也有辱百年大報的聲譽。」

週四,亨特·拜登前生意搭檔出面,證實電郵內容真實。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浮出水面,拜登家族牽連出的『電郵門』事件可能比當年『水門事件』的影響更為深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