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聯儲公佈最新地區經濟調查報告「褐皮書」,9月到10月9日為止,美國各地經濟持續以輕微至溫和的速度恢復,但各地區差異較大,而財政刺激有助於消除地區差異。失業率依然很高,但大部分地區報告勞動力市場緊俏。

台灣聯電先前被美國司法部指控與中國福建晉華公司共謀竊取美光製造內存商業機密。聯電和美國司法部討論後,可能以繳付6000萬美元罰金的代價達成和解協議。

彭博社報導,消息人士表示英國和歐盟有望在24小時內作出重啟談判的決定,並以在11月中旬前達成貿易協議為目標。英國首相上週終止脫歐談判,在歐盟代表表示將作出必要妥協後,英國政府宣布將共同討論如何結束僵局。

通訊設備大廠愛立信表示,到9月為止,該公司5G商用合約已經達到112件。歐洲電信業者紛紛排除華為設備,使愛立信的合約數量比6月底時增加了13件。愛立信今年第三季淨利潤約為6億美元,而去年同期則虧損7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