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FBI承認握有亨特•拜登電腦硬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今日點擊】(3910-1)

提要
FBI承認握有亨特•拜登電腦硬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硬盤門事件,拜登他兒子耶魯法學院,在人的大的,就這個大的環境當中,我們現在生活的環境當中,特別是在美國在西方的一些國家,做總統的很多要不然是做律師的,要不然就是做這個媒體的,這二樣人。做律師的,柯林頓夫婦做律師的,奧巴馬夫婦做律師的,拜登家裡做律師的,他的幾屆總統做律師的,幾乎都是民主黨,各個比各個邪。律師,我不管這個案子的真正的人性的一面,我只要把他打贏嘍,他只要把他打贏嘍,不就是共產黨那句話,不擇手段達到目的嗎。

那做媒體記者的不是,做媒體記者的他接觸了整個社會,你看到很多做媒體記者的,他會有人性的一面,因為他見的生死太多,他見到的榮華富貴的欺騙的,本身的人性的黑暗,你會看到是這樣。所以早跟大家解釋過,法律沒有神的背書就是邪惡,所以共產黨的依法治國是至偏的邪惡,是在與神鬥,因為人間的第一部法律,就是摩西拿回來的十誡。在東方,人間的第一部法律是周文王的周易,畫地為牢是文王幹的。原因文王可以跟當時的伏羲的八卦,能夠連上,他掌控人間的一切。人們的道德,是在神的因素的背景之下的約束,人就有道德了,這是當初周朝800年,他的道德的因素在這裡。

文王可以看到一個,他要建一個靈台,挖到了一個屍骨,無名的屍骨,他都覺得是罪孽。一個無名的屍骸他認為是罪,因為不能因為我要幹嘛,而傷及了一個曾經的生命的這種遺物,這是對生命的態度。今天不是,今天在中國它是把人都當成動物圈起來,那被圈的人覺得很舒服。這就是我說的,一個強姦者要教育被強姦者,我是給予你而不是我汙辱你,當我給予你的時候,你去迎合我的需要是你的悟性所在,這是今天大陸人的態度。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人們沒有尊嚴,因為他沒有靈魂,沒有靈魂的生命就沒有尊嚴,因為尊嚴是源自於人的靈魂。就像我說的,那觀世音菩薩下來找取經人的時候,那祂自然就展現出來那叫境界,那叫境界。

所以這是今天社會展現的,在美國的環境中今年的美國大選,我們看到的故事,其實就是一個自身的淨化,自身的淨化。這種自身的淨化呢,就像一個修行的人,如果你自己身體都不乾淨的話,那他怎麼辦呢,所以得把自己身體先給淨化了。那自己先淨化的本身,都是靠神,靠自己的師父本身的功力幫你,你得有那種悟性了對不對,你得聽,與神同行就是悟性嘍。對於一個國家、對於一個人,所以在美國社會就出現了這種,甭管是主動跟被動的,出現了一種淨化。在人的環境中,你就會看到正與邪的對壘,真正的正與邪的對壘。那些所謂的紳士,那些所謂的社會的主流,那今天欺騙文化的一切,都在這樣的衝撞中被展示出來。

跟大家分享BBC的一篇文章,BBC,BBC基本上扮演了一個負面的角色,就是一個鏡子。那用BBC做鏡子跟大家分享,什麼叫菁英者的醜陋、菁英者的腐敗,外表紳士當中的邪惡。BBC:投票前川普公司被揭多次嘗試進軍中國,原文章來自於紐約時報,那紐約時報承擔的責任就是打擊川普。那用什麼基點呢?用川普似乎是貪婪的人,川普似乎是貪婪的人,原因他是做生意的。中心川普自己的公司,在過去十幾年裡頭,都嘗試著想進入中國,在中國開有公司的帳號,開有公司的銀行帳號,他做買賣他有什麼不成的。他幹了3年半的總統,他生意丟掉了8個億你怎麼不說啊,這就叫邪惡,這就叫邪惡。

因為對大多數的讀者,今天都是快餐文化對吧,連娶媳婦生孩子都是快餐。他現在已經沒有那種說現在時間很快,時間很快,你也是一口氣一口氣呼吸的對不對,時間對所有人都是最公平的,那你幹嘛去,你那時間幹嘛,你問問自己。所以很多人說話擲地有聲的愚蠢,擲地有聲的貪婪,但他狗屁都不是,我說句難聽話狗屁都不是。就像這樣的報導一樣,這篇文章是在,今天是21日,它是美國東部時間,大概早晨6點左右拿出來的。可是在昨天晚上,其實發生了另外的事情。

FBI承認握有亨特.拜登電腦硬盤

我跟大家展現的,是福克斯新聞網的頭版,從昨天晚上到現在一直是頭版,講述的是拜登家族的醜陋。在昨天的早晨,今天是21日,在20日的早晨8點半,川普在福克斯新聞網的一台,《早上你好》的節目當中,接受電話的採訪。他直接講說他以最迫切的態度,要求司法部長巴爾,對拜登家族的有關那個硬盤門的事件,要有一個獨立的調查,必須要給所有選民一個交代。在投票之前就是11月3日之前,要把真相公布給整個美國人,這是對美國國家、美國人民的一種態度。

在這個背景之下,FBI和美國的司法部,在昨天下午的大概五、六點鐘,分別向福克斯新聞網做出證實,FBI手裡面有這一份電腦和硬盤,那就行了。有多長時間?一年,說明這個東西早在FBI手裡面。那好嘍,FBI幹嘛了,幹什麼了,東西在你手裡面,是拜登家族的罪證,他做過的事情,那你們為什麼不作聲,FBI下一個面臨的問題是這個了。司法部,司法部承認在美國的情報系統當中,已經掌握這部分資料,但是司法部說我們沒有進行調查,可是東西有看過,這一份東西應該跟,所謂的通俄門資料沒有任何關係。

通俄門,2016年在川普大選的時候,是希拉蕊製造通俄門栽贓在川普頭上,川普的個人的生意的過程,跟當時的俄羅斯的普京,俄羅斯本身政府有些關係,所以俄羅斯為了能夠去干涉美國的大選,那透過川普在滲透著美國的政治,這就是通俄門。那結果現在你老經常會看到說俄羅斯在干擾,俄羅斯在干擾,那現在可以明確講說,都是假的。美國的大媒體包括美國的民主黨,卻非說這個東西是朱利安尼聯手,是朱利安尼就是原來的紐約市長嘍,現在的川普的私人律師嘍,是他聯手那一家電腦店的老闆約翰保羅,充當著俄羅斯間諜的手足,干擾美國的大選。那意思不就是栽贓拜登父子嗎。本主不說話狗他叫,出了這種事,這就是今天的美國出現的。在星期一美國的國家情報總監,我們節目中講了做了一個直接的陳述,說這個電腦硬盤的東西,跟俄羅斯的所謂的干擾美國大選,沒有任何關係。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