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預測2016大選的民調專家:川普有望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距美國大選日還有兩個星期,儘管多數民調顯示拜登(Joe Biden)領先川普(特朗普)總統,但民調專家羅伯特·卡哈利(Robert Cahaly)週二(20日)表示,川普總統有望在「隱藏」的支持下再次獲勝。

美國政治民調公司特拉法加小組(Trafalgar Group)首席民調專家、資深策略師卡哈利告訴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他預測川普將以270張選舉人票獲勝,並可能在大規模的潛流基礎上大幅提高。

總部位於喬治亞州的特拉法加小組在2016年令人刮目相看。在2016年大選日前夜,該公司的民調結果顯示,川普在戰場州賓州、佛州和密歇根州均領先,而只有極少數民調顯示這一結果。最終,川普果真驚人的拿下了這3個州,擊敗了對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今年,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需要大量郵件投票,卡哈利之前曾表示,「甚至不會嘗試」預測何時能確定最終結果。但是,現在他預測,川普將贏得佛州、俄亥俄州、北卡羅來納州和喬治亞州,儘管多數民調顯示,這幾個州的選情處於膠著狀態或是拜登領先。

「我們已經注意到,這些民調多數情況下錯過了隱藏的川普投票。」卡哈利解釋說,保守派人士和支持川普的人有一個明確的看法,他們不願意輕易分享自己的觀點,更不情願去參加民調。「因此,如果您對此不提供任何補助,您將不會獲得誠實的答案。」

卡哈利還指出,有關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與外國的業務往來的問題,也極有可能推翻大多數專家的預測。

卡哈利認為,如果川普在週四的辯論中有效的利用拜登的腐敗醜聞,引起更多兩黨觀眾對此關注,那麼拜登可能會崩潰。如果那真的發生了,那主流媒體就無法繼續替拜登掩蓋,不得不進行報導了。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