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 瑞典宣布:禁止華為、中興參與5G頻譜拍賣
周二,瑞典宣布禁止華為及中興通訊的產品,參與下個月的5G網路頻譜拍賣。另外,瑞典郵電局(PTS)也要求,任何參與5G頻譜拍賣的電信商,必須在2025年1月1日前,將公司所有使用華為及中興通訊做為「重要功能」的設備排除掉。

2.NASA斥資在月球建4G網絡 諾基亞接單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再有新發展,為了在2028年建立月球基地,並實現人類在月球上生存的目標,NASA將與北歐電信商諾基亞(Nokia)合作,並資助1,410萬美元,在月球上打造4G網路。諾基亞週一(19)宣布,旗下貝爾實驗室為NASA建立一個4G通信系統,於2022年底建成,2024年部署到月球。

3.怕拜登加稅 美非裔說唱歌手50 Cent改投川普
美國著名說唱歌手藝名「50美分」(50 Cent)一直以來對川普總統諸多負面評論,但週一(10月19日)晚他在推特上表示,美國大選,他將改投川普總統。「50美分」是在看到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大幅提高富人稅收幅度的計劃後,憤然做出這一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