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最窮城市宣佈開始無差別發生活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洛杉磯康普頓市,是洛縣最貧窮的城市之一。該市市長在週一表示,將馬上執行一項無差別定期發放生活費的計劃,其中就包括了非法移民和剛出獄的罪犯。來看報導。

週一,洛杉磯康普頓市市長布朗(Aja Brown)宣布啟動了號稱全美最大規模的無差別工資項目。

預計在未來兩年內,為當地800多名貧困人員,每月無償發放數百現金,以解決貧困人口過多的問題。

該項目目前已經擁有250萬美元的資金,當局表示,這些都是來自於捐贈。

據統計,康普頓市總共用95,000名居民,主要為非裔和西裔,其中每5個人中就有1人為低收入,被評為洛縣最貧窮的城市。

該項目支持者認為,康普頓的貧困問題的根本是種族歧視和制度的不公正,並聲稱直接發錢可以解決貧困問題。

雖然該計劃預計在未來1-2個月內就開始實施,但目前仍不明確,究竟每個合格的貧困居民可以收到多少錢。

但當局表示,該項目只考量收入,所以非法移民和剛剛出獄的罪犯都可以通過該項目,定期拿到生活費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