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暗算川普?擺出「8645」朱利安尼欲起訴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最近經常看新聞的朋友,可能發現一個現象。就是美中這兩個大國之間,最近都面臨著權力的重組,美國是比較顯著啦,11月3日的總統大選投票牽動人心。中共有一個19屆五中全會,現在會前,各路勢力放風,說像歷史上的五中全會一樣,這一次的中共五中全會,也會進行一場黨內大佬的重新洗牌。

不僅如此,一些「異象」也受到關注,東西方媒體都有一些報導。我們今天節目一開始,就講幾件事,都是最近的,比較有趣,當作我們節目播報的「配菜」,調劑一下。

【美大選日前行星撞地球 五中全會前江蘇「萬蟹上岸」】

有一件事就是在江蘇省的常熟地區,10月17日有人在當地的長江入海口岸邊,發現數以萬計的長江小毛蟹上岸,密密麻麻的,很多,拍攝的人說,自己20年來都沒見過這景象。他除了拍到了螃蟹,也拍到了蹲在地上撿螃蟹的人,美味居然可以這樣「不勞而獲」。當然,這可能也不是什麼異象,有大陸氣象部門的人說啊,這是因為氣溫變化造成的螃蟹正常遷徙,跟地震沒有關係。

中國大陸的民間傳說,有講曾慶紅是螃蟹轉生,江澤民祖籍又在江蘇,是揚州人,而曾慶紅是江澤民的心腹軍師,江曾這一派的人,從習近平上台至今,被抓了不少。所以這件小事,在五中全會前,這「螃蟹大軍」的遷徙,被網民們拿來開玩笑。

如果說這不算異象的話,還有一件事,同樣發生在江蘇,這可是得到大陸媒體和有關部門認證的「異象」。江蘇蘇州的太倉市天鏡湖公園,在園中的湖水裡,發現了一條長長的不明物種,像水怪一樣。根據半個月前的一段晚間監視錄像,還有公園管理部門的公開告示,被發現的不明物種是一個「蛇類大型生物」。從錄像重看,這東西個頭不小,浮水而行。該公園認為存在安全隱患,警告遊客不要靠近岸邊,而最近,園方也一直在抓這個「水怪」,但是還沒抓著。

在美國,也有一件事。是一位比較有名的天體物理學家尼爾·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向社會預報說,有一顆以時速2萬5千英里的小行星,名稱為2018VP1,將在11月2日撞向地球。但大家不要驚慌,這顆小行星的直徑,只有電冰箱那麼大。所以這位天文學家也說,如果世界在2020年終結,不會是這個小行星的錯。美國的NASA此前也對這個小行星撞地球做過預報,不過撞地球的幾率不超過1%,按它的體積,即使撞過來,也可能在大氣層中就解體掉,不會對地面產生損害。按理講這只是個小新聞,因為這小行星沒什麼威脅,但是好多美國媒體今天都在報導這件事。原因就是這個小行星來的早不如來得巧,很會選日子,剛好趕上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日的前一天,就好像是趕來投票的「宇宙來客」。所以啊,大家手上有選票的,11月3日要去投票啊,為了這個社會的將來,給你心儀的候選人,送去滿滿的支持!

以上分享的算是幾則趣談,都發生在自然界。但是我下面要說的,也跟美國政治有關,卻不是什麼趣談了,也不是發生在自然界。而是美國的一個政客,在接受NBC電視台採訪的時候,她的身後出現的「異象」。

【密歇根州長擺出「8645」 釋放極端危險信號威脅川普

提到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在美國的一些朋友可能不會陌生了。因為她最近成為美國新聞人物,這是因為她成了一場暗殺圖謀的目標,或者說,有一夥人要綁架她。美國FBI即時破案,才沒有讓這件事發生。

簡單來說,是在今年瘟疫期間,民主黨籍的密歇根州州長在當地進行了非常嚴格的防疫措施,這引起一些人的不滿,一些做法被認為違反了憲法。有至少六名白人男子在今年6月聚集到一起,商量推翻密歇根州政府,並綁架州長進行「叛國罪」審訊,這件事當時被FBI察覺。這些人在一個地下室會面,地下室的入口是在地毯下的一個活動門板。為了躲避FBI的追蹤,他們把手機全部放在另一個房間,但令他們沒想到的是,當時會議現場,身邊已經有了一個FBI臥底,他沒打算用手機錄音,而是身上帶的另一個設備。這些人當時談論,希望召集200人,在大選前,衝進密歇根州議會大樓綁架多名人質包括州長,B計畫是在州長的度假屋襲擊她,他們還為此組織訓練和購買槍械。因為已經被FBI全程盯上,可想而知,這六個人後來都被抓了,還有相關的另外七人,也被拘捕,他們面臨密歇根州法院「恐怖主義」和「團伙式襲擊」等罪名的指控。

破案之後,密歇根州州長將矛頭直指美國總統川普,說是他在煽動不信任和激起憤怒,導致這些人產生極端行為的念頭。川普則反駁說,是聯邦調查局救了她,她不謝謝我們,還要攻擊我,而民主黨從不去譴責在大城市中放火打砸的Antifa極左組織。

週日,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接受了NBC電視台的專訪。在專訪中,NBC先是插播了一段川普近日在密歇根州造勢活動的一個片段,顯示川普對選民說,你們州長應該解封密歇根州,開放學校,隨後,主持人和惠特默展開對話。

人們發現,在惠特默的訪談背景中,出現了一個清楚顯示「8645」的字牌。「86」是美國英文俚語,表示拒絕某人、殺戮某個人、或者從餐館中趕出某人,惠特默的這個「86」不知具體表達哪一種信息,但哪一種都不是什麼好事。而「45」,因為川普是美國第45任總統,所以2016年底川普上任後,「45」這個數字就成了川普的代表。因此,「8645」很可能是針對川普傳遞一種並不好的訊息。

惠特默的副數字創意總監Tori Saylor也在推文中轉發了她的採訪,特意提到背景很亮麗,還專門點到了「8645」這個數字。

川普白宮的副國家新聞祕書考特尼·帕雷拉(Courtney Parella)在寫給福克斯新聞的聲明中說,從惠特默的角度看,展示一些東西鼓勵人們去「86」總統,是在釋放危險的辭令。

一個支持川普的推號「川普戰情室」,說86可以代表要殺掉某個人,而惠特默的這種暗示,恰恰發生在白宮收到蓖麻毒素幾週之後。

今年9月,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特勤局截獲了一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地址寫的是白宮。不久後,一名加拿大魁北克的女性,涉嫌此事件,在美加邊境被逮捕,目前面臨美國聯邦的起訴。

有的時候,「政治」這個東西是很危險的,特別是兩派之間的鬥爭非常激烈的時候。

【「黑道剋星」朱利安尼準備起訴拜登 稱有被暗算風險】

最近民主黨這邊被曝光最多的就是拜登家庭,積極推動曝光他們黑料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曾說,自己推動曝光拜登醜聞會面臨不測。

在9月24日的NEWS MAX採訪中,他說曝光拜登醜聞後,自己可能面臨危險。

另外,在這段採訪中,我們也可以了解到,朱利安尼確實早已掌握拜登家庭的黑料,他當時受訪是9月24日,而有關拜登家庭的重磅黑料是10月14日由紐約郵報曝光出來。正好在朱利安尼所說的」接下來三週「的時間範圍裡。

在這裡,我必須再簡單介紹一下朱利安尼,有的朋友對這個人的背景可能還不太了解。他在美國也算是家喻戶曉的人物,是政治家裡的實幹派,而且膽子很大,作風比較雷厲風行。他是1994年到2001年間,在紐約擔任市長,最突出的政績之一,就是打擊紐約犯罪活動,在他當市長之前,紐約市治安並不好,黑手黨泛濫。他在擔任聯邦檢察官和紐約市市長期間,將紐約被稱為「五大家族」的黑手黨頭目一網打盡,使紐約治安狀況煥然一新,他自己也說,就是要徹底清除這五大家族。再加上911事件中,他在紐約市長任上坐鎮指揮的突出表現,被美國人送上了「美國市長」這個稱號。跟「美國隊長」就差一個字是吧,哈哈。

現在他又把矛頭對準拜登家族,他說不只是拜登家庭,所掌握的腐敗材料,還涉及柯林頓家庭等其它顯赫的美國家族,他還能說出3、4個甚至更多。

10月18日,朱利安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還在分析亨特拜登電腦硬盤中的更多資料,包括大約18000封電子郵件,還有24000張照片。這比之前媒體報導的,還要多。

但是朱利安尼提到,現在已經掌握的證據,已經足夠他對亨特家庭治罪。他可以依據《反勒索及受賄組織法案》,簡稱RICO法案,來實現這一點。過去打擊紐約五大黑手黨家族,他就用到了這個RICO法案。但當時他只有約200名黑手黨成員的4000小時錄音,如今他除了亨特拜登自己電腦上大量的材料,還有6名烏克蘭人願意宣誓做人證。因此,朱利安尼說,現在是拜登主動認罪的時候了。由打擊黑惡勢力經驗卓著的「朱利安尼」來對付拜登等一些列被質疑存在腐敗問題的政治勢力,也真是好鋼用在了刀刃上。

而目前,針對拜登家庭的醜聞更是不斷被拋出。

【小拜登強姦中國少女 拜登當權時30名CIA中國線人被殺】

10月19日,美國保守派作家韋恩·魯特(Wayne Root)發推文說,自己的一位朋友,看到了亨特拜登電腦中的影片和圖片,他說內容令人震驚。魯特接著說,任何與青春期之前的女孩發生「性行為」都是強姦,而且影片中亨特拜登強姦的,是一個中國女孩。而向朱利安尼說的一樣,魯特的朋友告訴他,這段錄影中共手中也有。所以說中共想脅迫拜登家庭很容易,魯特說,就憑這一點,也不能讓拜登當總統。

而在此前,大家還記得吧,曾收存亨特拜登3台電腦的德拉華州電腦維修店的店主,把這些電腦給了FBI。最新消息顯示,FBI對電腦檢視後,發現其中一台就與兒童色情案有關。一名長期從事兒童色情案調查的FBI特工,還曾發出傳票調查相關電腦內容,只是後續進展公眾還不知道,美國國會正在諮詢聯邦調查局,對相關事件的調查情況。

此外,還有一件事近日再次得到了媒體關注。《外交政策》雜誌的網站和《商業內幕》都曾在2018年報導,在2010到2012年間,有大約30名CIA在中國大陸的線人被中共處決,是幾十年來最嚴重的。

美國前國家安全委員會成員Rich Higgins在10月18日發推文提到這件往事,他發問說,2010年4月7日到9日,亨特拜登開始在中國撈錢,那麼從2010年開始,你們知道還發生了什麼事嗎?所有的美國在華特工都被抓捕並系統性處決。Rich Higgins並以「叛國」二字發出質問。如果是一般人隨便質問一下,不足以讓我們關注,但他是前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成員,他在目前拜登家庭醜聞頻爆的時刻,投出了這個質疑,不得不引起人們的注意。

【克里女兒涉入小拜登勾連哈薩克 拜登醜聞被證與俄無關】

現在就連英國媒體,也開始曝光拜登家庭的黑料,甚至涉及了奧巴馬拜登政府同時期的其他官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2到2014年間,老拜登還是副總統,他的兒子亨特拜登開始與哈薩克斯坦富商拉基舍夫(Kenes Rakishev)來往,而拉基舍夫與哈薩克斯坦前總統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關係密切,但納扎爾巴耶夫現在也很可能在哈薩克實際掌權,因為他還擔任著該國安全委員會的主席。

英國《每日郵報》日前收到了哈薩克反腐敗活動者的一封電郵,指控亨特拜登幫助拉基舍夫在美國紐約、華盛頓特區、內華達州等地的礦業公司進行投資,此外,亨特拜登還幫助拉基舍夫投資了「100萬美元」給一個名叫亞歷山德拉·克里(Alexandra Forbes Kerry)的女性電影製片人,而這個人正是時任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的女兒。

拉基舍夫跟拜登家庭關係密切,《每日郵報》還刊登了他與拜登父子的合影,照片中老拜登笑容十分燦爛。

對於這些沸沸揚揚說不完的各種醜聞黑料,特別是亨特拜登電腦中的材料,已經有民主黨人在上週說,這又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投放出的攪局行動,是虛假宣傳。例如,在保守派中名聲不佳的民主黨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席夫(Adam Schiff)就這麼說。但是,10月19日,美國情報界的總協調人,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證實,近日媒體曝光的亨特拜登電腦中的資訊,跟俄羅斯無關,並非俄羅斯對拜登家庭的污衊。

而在川普集會上,選民們已經開始高喊Lock him up,把拜登關起來。隨著這些醜聞一件件曝光,再加上「黑道剋星」朱利安尼的坐鎮指揮,拜登真的有點凶多吉少。

在緊張的美國大選投票前夕的這一刻,美國政府也在關注大洋彼岸——中國的動靜。

【號稱「美軍攔不住」的東風17部署台海 「出征誓師大會」是剪輯影片】

近日,美國國務院的人權事務最高官員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對媒體表示,美國政府正在對中共政府系統性活摘器官的行為展開實際調查,並且鼓勵相關的知情人士聯絡美國政府。德斯特羅表示,他想像不到有比活摘器官更可怕的侵犯人權行為。

此外,美國也在注視著中共在台海的活動。上週我們報導過,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表示,他不認為中共現在希望或者已經準備好武力進攻台灣,因為中共現在不具備兩棲奪島作戰的能力。而且,雖然中共有大批導彈瞄準台灣,但是他們真的靠導彈毀掉台灣,中共也將失去它想要的一切。

雖然美方發出警告,共軍還是樂此不疲。10月18日,《南華早報》報導說,共軍已經在東南沿海部署了東風17高超音速導彈,射程2500公里,號稱美軍攔不住,升空後兩分鐘內就能打到台灣,但是可惜的是,目前沒有任何東風17成功命中目標的試射畫面。而且台灣國防專家蘇紫雲說呢,中共的東風17導彈,現在不過一百枚,數量有限,而且美軍相關攔截技術的成本將繼續降低,有利於反制這種導彈的侵襲。

同樣在10月18日,共軍東部戰區播放了一段第72集團軍的「出征誓師畫面」,但是仔細看您就會發現,這個影片有一個備註,寫的是:在駐訓地舉行誓師動員大會,實際就是自娛自樂,而且片中一些畫面被打傷了馬賽克,讓觀看者一頭霧水。而且片中再次出現了剪輯的痕跡,例如在片頭,場地兩邊是軍車,但是到了片尾,兩側畫面變成營地,而前方大閱兵台,也被打上了馬賽克,不知要遮掩什麼。

【中共真「打」台灣了 台灣外交部19日「證實」】

有的朋友可能會嘲笑共軍,總說打台灣,喊了幾十年,到現在放個出征誓師畫面,還是用嚴重剪輯過的場面造勢。但是您別笑得太快,中共還真的去「打」台灣了,真的「打」了。不信我說給您聽。

10月8日,台灣雙十國慶前夕,中華民國台灣駐斐濟代表處在當地舉辦國慶酒宴,兩名當地的中共外交人員強行闖入現場,當著100多維賓客的面,亂拍照片、擾亂餐會,還出手打了一名試圖請他們出去的工作人員,這人後來甚至被送去醫院治療。中華民國外交部說,相關工作人員出現輕微腦震盪。台灣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司長曾瑞利說,這種事從未發生過。他指出,斐濟外交部希望淡化處理事件,因為這牽扯該國與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兩邊的外交關係。台灣外交部說尊重斐濟的處理,但是也通電各個駐外辦事處,警惕中共「戰狼」式的外交行為。有人說戰狼變流氓,肯定也有朋友反對,會說戰狼戰狼,就是流氓。

中共喊打台灣,難道是這種形式嗎,軍隊放在內地喊口號,派戰狼出動,在別人的國家裡毆打台灣代表?想想真的是既令人憤恨,又很可笑的一件事。

根據台灣國政研究協會諮委董立文對媒體所說,英美的一些情報發現,中共軍隊內部現在存在兩大問題:第一是要小心兵變,不是槍桿子裡出政權,而是槍桿子裡失政權;另一個是,不是什麼「黨指揮槍」,而是「錢指揮槍」。中共長期腐敗治國、腐敗治軍,在軍中養出許多「碩鼠」,沒有錢的中共,「黨衛軍」慢慢的還會不會那麼聽話,真的是不好說,而習近平自上任以來,至少整肅了100多名將領,還有幾百個將領被調查,顯示出了他對這些軍人並不是很放心。

【五中人事重組 傳新華社長換人 青島千萬人檢測全陰性?】

正如我們今天節目一開始所說的,五中全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按歷史慣例,這常常是一場有關中南海及各級高層黨政機關更換人馬的會議。根據北京傳出來的一個最新消息,習近平已經在10月16日決定,在五中全會上換下新華社現任總編蔡名照,由「何平」接任,他之前也擔任過新華社的總編輯。這雖然不比重要的黨政大員職位,但是這個消息的傳出,說名五中全會上的高層權力洗牌,很可能正在進行。

時事部分的最後,我們再來關注一件事。青島最近爆發疫情,當局展開了大排查,在當地進行了大規模核酸檢測。10月16日公布的結果顯示,1089萬9145份核酸樣本,檢測結果竟然是「全部陰性」,沒有人感染。

對此,疫情防控做得很成功的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台灣衞福部長陳時中對這個結果表示質疑,他說一定包含偽陰性和偽陽性,一千萬份檢測全是陰性是不可能的結果。

所以啊,還是那句話,希望在中國大陸的朋友,咱們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官方的消息,只有在事情發生很嚴重了,才會有一些報導。信了黨媒,終要後悔。

~~~新拍互動~~~

現在是新拍互動。

一位觀眾來信說:大宇您好,真的這次十一期間和過年那會兒一模一樣,過年是主回家很少人旅遊,十一是主旅遊很少人回家,又是為了自己的政績瞞報疫情,這幫當官的就不怕自己家裡人被傳染麼。現在想想沒準他們家裡人都有消息,十一在家老老實實地呆著不出來。

其實,今天還有觀眾給我寫信,說中國這次防疫做得很好。是啊,中國大,可以稀釋一些社會現象,媒體又是一言堂,又可以掩蓋社會現象。但是,誰也不能說,下一個輪到誰倒楣,成為黨府要「稀釋」,黨媒要「掩蓋」的對象,所以大家要自己注意安全。

也有天津觀眾來信說:大宇你好,這是天津市空港醫院前幾日貼出來的通知,空港醫院是年初中共病毒的定點醫院,如今再次封院,想必是為秋冬的再次爆發做準備,希望國人能提高警惕。不過這也難說。因為大宇節目的受眾都是有獲取真相意願的人群,而危險的恰恰是大批牆內不明真相的群眾,他們一直認為病毒是在國外肆虐,國內情況好很多,我身邊就不乏持此觀點者。可以預見,此番如果再次爆發,依然會把鍋甩到境外輸入身上。
(~~天津)

謝謝這位朋友的來信。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息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歡迎您訂閱和分享我們的頻道,在訂閱的時候,不要忘了點擊訂閱按鈕旁的小鈴鐺圖案,在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