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女婿大量投資中國 吹捧中共為「抗疫」表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繼《紐約郵報》曝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的電腦硬盤資料後,拜登父子涉嫌貪腐的證據被一一揭出。美國另一家新聞網站日前也披露,拜登女婿投資公司在過去幾年間也向中國企業大量投資,他還曾帶頭吹捧中共,稱中共是其它國家對抗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表率

據美媒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報導,拜登的女兒阿什利於2012年嫁給了費城頭頸部醫生霍華德·克萊恩(Howard Krein) ,而克萊恩是StartUp Health公司的首席醫療官 ,這家公司多年來一直與中國保持著業務聯繫。

據報導,StartUp Health在2018年推動了兩家大型中國企業的發展,其中之一是總部位於中國的Medebound公司,這家公司致力於把中國患者與美國醫生聯繫起來,並在StartUp Health的幫助下進軍美國市場。

2018年11月, Medebound公司與中國平安保險公司達成了「全面合作」,共同打造「放射科、腫瘤科、心腦血管疾病等共計72個醫學專業的中美頂級醫療資源對接通道。」

該報導還特別指出,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今年3月,StartUp Health曾稱贊中共對疫情的應對舉措,聲稱「中國(中共政府)為遏制COVID-19而做出的系統性和緊急反應,已經成為其它國家的樣本……。」

此外,美國《政客》雜誌(Politico)曾在一篇報導中披露,在2009年至2016年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期間,StartUp Health與拜登的關係似乎很密切。

這篇報導稱,克萊恩一直在向中共病毒解決方案公司投資,同時在競選活動中為拜登提供應對疫情方面的建議,而StartUp Health過去在醫療行業的前沿性投資,與擔任副總統的拜登關係密切。

報導舉出一個例子: StartUp Health公司曾密切參與了拜登啟動的癌癥Moonshot項目,克萊恩還曾陪同拜登前往賓夕法尼亞大學、瑞士達沃斯經濟論壇以及梵蒂岡宣傳該項目。StartUp Health公司也聲稱,克萊恩是白宮在該項目上的顧問。

10月15日,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做客福克斯新聞的節目《故事》時,又爆出了更多有關拜登家族腐敗醜聞的猛料。

朱利安尼披露,中共國有金融機構曾為亨特.拜登等美國高官二代的私募基金注入巨額資金。他表示,亨特的筆記本電腦上發現的電子郵件表明,中共政府與拜登家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他說,「30年來,拜登家族一直在將喬的辦公室賣給出價最高的人。」

朱利亞尼還對福克斯主持人瑪莎.麥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表示,在中共與拜登家族的關係中,很難說是前副總統家族占了便宜。相反,很可能是拜登的兒子上了賊船,然後主動或被動的被中共套牢了。他坦言:「我的觀點是,這是一個持續了30年的敲詐勒索案。」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