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醜聞:FBI或握3台問題電腦 虐童調查員曾發傳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醜聞持續發酵,最新消息稱,聯邦調查局(FBI)可能曾調查過亨特的3台筆記本電腦,其中1台懷疑與兒童色情案有關,FBI特工曾發傳票調查這台涉案電腦。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 (Maria Bartiromo)日前連線採訪了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ald Johnson)。在討論亨特「硬盤門」所涉及的信息是否已危及美國國家安全時,約翰遜強調,拜登家族的醜聞對美國國家安全所構成的威脅,現在才僅僅觸及表層,事件涉及亨特與中國的龐大關聯,包括與中共政府的關係以及與中共軍方的關係。他說:「一旦拜登當上總統,所有這些關係都可能被用來勒索拜登。」

巴蒂羅姆問道,一名在過去5年一直致力於追查兒童色情案件的FBI特工,為何出具了一張傳票,要調查亨特的筆記本電腦?這是否表明,該電腦內存有與兒童色情相關的信息?

約翰遜回答說,他認為主持人已經把關鍵點串連在一起了,而這些疑問正是FBI必須要澄清的。他指出,雖然在普通案件調查中,FBI在起訴前會對所有的信息保密,但亨特的案件不是普通案件,這些事情關係到美國的國家安全。

約翰遜強調,亨特可能涉及犯罪活動,而且他的業務夥伴甚至拜登家族的其他成員,也都可能涉及犯罪活動。他指出,其中一些電子郵件表明,喬·拜登對一些事完全知曉。

約翰遜表示,他目前還不便做過多評論,但相關報告揭發了許多令人擔憂的聯繫,很多事情還需要調查。

「我真的認為我們只是接觸到表層。」他說,「我已聽說筆電裏各式各樣的內容,我認為可能會在未來幾天透露出來,那是一個寶庫,有電郵、影片、照片。」

約翰遜指出,他領導的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試圖讓FBI回答,執法部門獲得了多少台相關電腦?他認為FBI必須據實以告,他們手裏到底都有什麼?他們獲得這些證據後都做了些什麼?

在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大約半個月之際,亨特的一台因浸水而送修的筆記本電腦的硬盤內容被媒體曝光。據稱其中涉及毒品、「未成年癖好」、權勢交易等方面的證據,甚至有電郵證明,亨特的父親——前副總統拜登,對兒子不正當的權勢交易不但知情,而且還涉嫌參與其中。

在《紐約郵報》報導這則爆炸性新聞後,烏克蘭國會議員德爾卡奇(Andrii Derkach)也在臉書上發帖稱,還有第二台存有亨特涉嫌犯罪證據的筆電。在這部屬於天然氣企業創辦人茲洛切夫斯基(Mykola Zlochevsky)麾下職員的筆電內,存有拜登家族「國際貪腐計劃」的證據,而且這「絕非最後一台」。

德爾卡奇還說,目前烏克蘭執法部門已經掌握了這「第二台筆電」,使用筆電的職員是「刑事訴訟中的證人」,已經準備好針對拜登父子的「國際貪腐計劃」出庭作證。

約翰遜在受訪時所談到的FBI探員曾試圖調查的亨特的第三台涉案電腦,被懷疑可能存有涉及兒童色情的訊息,這是目前已經被媒體踢爆的亨特醜聞的最新的強力「震撼彈」。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