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登子遺棄電腦原因 朱利安尼:證據涉多個家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拜登兒子的「硬盤門」事件,持續燃燒,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五(10月16日)通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講述了硬盤門事件始末,他表示硬盤上的證據顯示,拜登觸犯了聯邦法。而與此同時,拜登之子亨特的前商業夥伴庫尼,舉報他利用父親副總統的身分,安排中共官方人員與白宮高層會晤。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醉酒後的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將硬盤送去修理;維修者之後多次嘗試聯繫未果,依據合同條款,合法查看了硬盤,被其中內容震驚。之後將硬盤交付給了朱利安尼律師。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由於拜登不懂談判美國在受損,而拜登家族的財富不斷增長,不斷、不斷的增長。」

朱利安尼列出了硬盤中的證據,顯示在奧巴馬執政時期,拜登父子利用美國副總統一職,一路從伊朗、烏克蘭、俄羅斯、到中國的貪腐過程。

這些證據包括:從未有過房地產經歷的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在伊朗獲得了參與15億美元的房產合約;拜登兒子亨特,從莫斯科市長夫人(Elena Baturina)處收取了350萬美元;在烏克蘭,剛被海軍解雇的亨特與商業夥伴阿切爾(Devon Archer),一同進入天然氣公司董事會,年薪200萬;在中國,亨特的私人公司,與中共管控的能源公司華信,以及其董事長葉簡明進行交易,3年獲益3,000萬美元。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還有5個和中國達成的交易,與中共當局攪和在一起,中共政府擁有硬盤上所有的照片,而且知道更多,如果你們看到,就知道中共將如何摧毀拜登家族,中共將如何勒索,任何總統都不會躲過。」

朱利安尼指出,拜登受制於中共政府,而奧巴馬與克林頓等家族同樣腐敗。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有位非常可靠的烏克蘭人告訴我,如果我將這些證據放出去,將有很多華府的民主黨人被逮捕,這些貪腐,不侷限於奧巴馬當局到拜登家族,其他家族也同樣腐敗,如大家知道的克林頓夫婦,還能再說出3、4個甚至更多。」

另外,亨特前商業夥伴貝文·庫尼(Bevan Cooney)近日表示,要轉為污點證人,舉報亨特。庫尼的電郵內容,提供了更為詳盡的證據。庫尼自稱是「替罪羊」,他在2016年因跟亨特的合夥生意,被判債券欺詐入獄,目前仍在服刑中。

庫尼在2019年曾主動聯繫《祕密帝國》的作者彼得·施韋澤(Peter Schweizer),授權自己的Gmail帳號和密碼,並允許施韋澤下載和公開這些過去的私人電子郵件。

郵件顯示,亨特借父親職務之便,讓中共官員、富豪、以及遊說人員組成的代表團,到白宮與當局高層進行非正式會晤。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