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前異象頻現 江澤民老家上萬螃蟹上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中共五中全會前夕,中國各地異象頻現。其中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老家江蘇,上萬隻螃蟹爬上岸。當地市民說,住在這裡20年沒見過這樣的景象。網友質疑是災難前兆

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定於10月26日至29日舉行。會議舉行前夕,中國各地天災人禍接踵而至,異象頻頻發生。

「十一」小長假8天之內,中國各地共發生12次地震;10月13日下午,四川綿陽廢棄老井突然「發燒」冒白煙;10月16日中午,山東多地突遭冰雹襲擊,果農損失慘重;從10月13日夜間至14日,黑龍江突降大雪,壓趴成熟水稻。

另據氣象預報,10月19日至22日,一股較強冷空氣將自西向東影響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暴雪、沙塵暴、大風、降溫等極端氣候將密集來臨。

近期最受關注的異象發生於10月17日。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老家的江蘇,接近長江入海口處,市民在岸邊拍攝到驚人一幕:數以萬計的長江小毛蟹螃蟹爬上岸,成群結隊密密麻麻,場面令人吃驚。

現場視頻顯示,過往路人和村民紛紛拿工具撿。當地村民表示,在這裡居住20年也沒見過這種現象。

網民擔心這是災難前兆。但當地氣象和地震部門人員稱,這是螃蟹根據氣溫變化進行遷徙的「自然現象」、「和地震沒關係」。

網民紛紛質疑說: 「如果是正常現象的話,那往年為何沒見過?」、「當年汶川的青蛙都跳上岸,專家說,它們也為舉辦奧運會而興奮呢。」「反常現象要引起重視。」

也有網民聯想到江澤民集團,「江蘇是江魔頭的老家,數萬隻螃蟹突然爬上岸很詭異」

多年以來,外界一直熱傳江澤民是蛤蟆轉世,「蛤蟆」已經成為江澤民代名詞。而關於江派「2號人物」、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是螃蟹精的說法也不斷出現,「螃蟹」成了曾慶紅的代名詞。

螃蟹海鮮示意圖(pixabay)

針對上述種種異象,甚至有網民聯想到即將召開的中共五中全會,「估計和即將召開的五中全會有關,和江蛤蟆的軍師曾慶紅(螃蟹)有關。」

五中全會定於10月底舉行,外界發現,中共歷屆五中全會,都會圍繞著接班人選展開激烈的人事卡位戰,有人上位,有人下台,甚至有人會落馬。

因此有評論認為,本屆五中全會是繼今年8月北戴河會議之後,中共高層不得不面對的又一場權力廝殺。這場你死我活的廝殺已經在習近平與江派之間展開。

流亡富商郭文貴8月初曾透露消息說,習和江澤民、曾慶紅之間的大戰,是中共史上最殘酷的,目前江、曾一方已有多人被抓。

時評人李正寬認為,習近平最大的挑戰不是江和曾的種種威脅,而是習內心「保黨才能保權、保權才能保命」的致命誤區。而江派正好抓住習要保黨的心理,對習發動新一波瘋狂反撲。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